2014.12.24-凱倫送的禮物.jpg

(2014.12.24 Wed.)

歐~ 親愛的凱倫~~~ 我收到驚喜小禮物啦~~~~~~ \^O^/

有薑糖、凱倫親手做的護唇膏、以及小姊弟的寫真桌曆。

" 有一個開封要冰,有一個保存期限3個月,還有ㄧ樣看一輩子也不膩。"

讓我猜猜喔,

看不膩的當然是有小姊弟燦爛笑容的桌曆啦~

開封要冰應該是薑糖......吧?

保存期限3個月的是唇膏......嗎? f^^

啊哈哈~ 不要緊喔,把薑糖和唇膏通通冰起來,然後3個月內吃掉就是了。

.
再次感謝呦~ 親愛的凱倫~~~ ^^
聖誕快樂~~~ 小姊弟明年要繼續試吃薑餅喔。


2014.12.25-Ting.jpg

(2014.12.25 Thu.)

可愛的亭~

這是我們第二次交換禮物,亭還是一樣那麼的窩心,知道我愛吃、愛喝。^-^

...... 雖然我花了好幾分鐘研究包裝上的韓文......

...... 雖然我根本就看不懂韓文......

最終還是心滿意足地喝了杯暖呼呼的咖啡~ ^^ (... 外包裝圖示...)

願亭有個溫暖的聖誕,以及美好的新年。^______^


2014.12.25-Amber.jpg

(2014.12.25 Thu.)

Dear Amber,

妳這個壞朋友~ 壞朋友~ 壞朋友~~~~~~ ^O^

好好吃的潘多妮、好高檔的發酵奶油、好誘人的蘋果果醬、好漂亮的手工皂、好好用的沐浴球、好戀愛的洗臉球~

這樣會把我帶壞的!!!

以後我吃不到、買不起怎麼辦?

but I like it, and love you~ XDDD

哈哈哈哈...... 聖誕快樂喔~

 

Pandora's 10000% 計畫。100個100

~潘朵拉's 100個100~ No.029#014、016、017★100份禮物(2)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