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草莓燕麥冰沙

天氣很悶熱,來杯冰涼的草莓燕麥冰沙,消暑又能補充元氣。草莓燕麥冰沙的食譜來自於痞客的好友阿派,這小姑娘已經好久沒有消息了,我想,她應該正在某個地方,忙碌踏實、並且愉快的過著生活吧。^_^

其實網路上每位朋友的來來去去,我都有感覺,只是不會過問,也無從去過問。我能做的,就是盡可能待在同一個地方,或許某一天某個人想起了我,就可以在這個地方,找到我。

會提起這樣的心情,和最近MIB分潤計畫有關。不諱言地說,我不喜歡這個莽撞又霸道的計畫,暫時也不會加入。繼續留在這裡,是因為不討厭這裡,也因為這裡有我的牽掛,有我的思念。

(……以及,我的299低階VIP會員資格還沒到期……)

草莓燕麥冰沙

草莓燕麥冰沙

材料:

草莓 1杯 (約130g)

即食燕麥片 4大匙

鮮奶 1/2杯

冰塊 1/2杯

砂糖或果糖 1~2大匙

冰凍草莓、大燕麥片

作法:

1. 將全部材料倒入調理機中,攪打均勻即可。

筆記:

1. 草莓產季已過,這裡使用的是冰凍草莓。(家祥和懷南種的溫室草莓 ^^)

2. 即食燕麥先以適量的熱開水或熱鮮奶沖泡開,放涼後再做成冰沙,口感會較黏稠滑順。

草莓燕麥冰沙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