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2671-p.jpg

這兩天身體不大舒服,稍為恢復就趕緊完成這篇日記,因為我迫不及待想要炫耀一番~ ni_png_2_1539.png

我想,最幸福的事,並不是自己會下廚,而是認識會做甜蜜點心的朋友~

我好開心,也很榮幸能認識Eudora。

note. Eudora是蘋果皮的妹妹,會做好吃的餅乾,請參閱這篇: 手作。柚朵拉

IMGP2663-p.jpg

上周潘朵拉被亞亞家的巧克力蛋糕燒到,於是很克難的做了巧克力麵包來止一下口水,結果還是很想吃巧克力。但是周末假日結束了,潘朵拉只好很認份的繼續減肥大業。

沒想到在周二收到一個神秘包裹,是巧克力滿點的布朗尼啦~~~  

可愛的Eudora親手作的巧克力布朗尼。ni_png_2_1458.png

IMGP2646-p.jpg

上層的巧克力脆皮在運送過程中有些碰壞了,但是不影響外觀。

幸好布朗尼就是以"實在強壯"出了名,所以整體沒有變形或者缺角。

Eudora的細心和用心我也完完整整的收到了。

IMGP2673-p.jpg

來看斷面秀~

表面是酥脆的巧克力蛋白糖霜(名稱是我亂說的),整體是紮實微甜的巧克力蛋糕,中間有厚厚的甜蜜巧克力漿,以及核桃佈滿整個蛋糕。

好不好吃?

那還用問嗎~ 不好吃就不來炫耀了~

潘朵拉歡喜到整天都笑呵呵的。

IMGP2657-p.jpg

濃郁潤口卻不油膩的巧克力蛋糕,還有滿滿的核桃,豐富有層次。

Eudora不惜成本製作的布朗尼,豐富滿點、甜蜜滿點,幸福也滿點。

IMGP2680-p.jpg

Eudora還很貼心的附上了康福茶和玫瑰花茶,可以 減輕我的罪惡感 調和甜蜜的滋味。

為了不辜負Eudora的用心,兩種我都沖泡來喝。

康福茶含有薄荷、檸檬草、甘草根,喝起來涼涼的,能幫助消化,我喜歡康福茶的香氣。

當然,有了花草茶的加持,我同時吃下了兩塊布朗尼。(1/4個蛋糕)

note.

蘋果皮留言說康福茶是他送的。

哼~ 蘋果皮果然是壞朋友,害我不知不覺吃太多布朗尼~ <--- ㄟ…態度怎麼差這麼多?

IMGP2666-p.jpg

布朗尼是蛋糕還是餅乾?

我覺得布朗尼是紮實的蛋糕,也是鬆軟的餅乾。

可以說是像餅乾的蛋糕,也是像蛋糕的餅乾。<--- 繞口令

IMGP2672-p.jpg

魔鬼巧克力布朗尼並沒有販售,是Eudora專程做給潘朵拉吃的~ <--- 這一篇純粹是炫耀文。

目前Eudora在準備考試,餅乾暫停販售。

所以,請不要打電話去騷擾她,不過還是可以給她加油打打氣喔~

 

Cookies Eudora 手作。柚朵拉

IMGP2679-p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