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8.31 Mon.

2020.08.30-Pandora 潘朵拉's Van Gogh

一轉眼走到了八月的最後一天,時間過得好快,如果沒有自己寫的日記當證據,我一定會懷疑歲月被誰偷走了。

這個週末,小美寶來找我玩,三天兩夜,距離上次住宿已經一年多快兩年,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個約會,所以我也很期待。

我帶美寶去逛街,特別喜歡和美寶一起逛書店,因為她對我喜歡的文具如數家珍,總是開開心心向我介紹有什麼新產品,不過也要留意她會熱情推銷她想要的文具,然後一不小心就買給她了,哈哈,這孩子真的長大了。

我們買了很多筆記本、貼紙、紙膠帶......,大部份是我的,實在是太便宜了,不買對不起老闆。

2020.08.29-文具。紙膠帶.jpg

中途因為美寶要回家拜拜,我也跟著去了姊家。這是姊家裝修之後,我第一次去,嗯,有一年多了。

美寶的房間和書房都裝修得很好,看見自己曾經的物品和寢具在那好好的,有被好好使用,這樣我就放心了。

也謝謝姊夫和姊姊跟我分享薄荷,讓我摘了些回來泡茶和種植。

2020.08.30-薄荷.jpg

親愛的小美寶,

謝謝妳送阿姨妳親手做的護身符項鍊,也好感動妳在拜拜時祈求神明保佑阿姨平安......

謝謝妳把暑假寶貴的最後三天留給阿姨,雖然妳真的很煩人,但阿姨很開心妳來。妳是這個地球上,唯一有耐心聽阿姨練笑威的人。

(阿姨有練過,妳千萬不要學。)

不好意思,這三天阿姨都讓妳吃零食飲料和速食,還好妳沒嫌棄,真是好寶寶,跟阿姨一樣很好養。 不過那個薯條是阿姨用新鮮馬鈴薯現炸的,還不賴吧~ 想當年阿姨也差點是西餐廚師欸,嗯,只是想當年啦.......

這三天阿姨也沒少唸妳,正因為妳還小,還有無限的可能去學習,去改變。

阿姨希望妳能學會分辨 "喜歡" 和 "需要",也期許妳能懂得 "珍惜" 和 "祝福" 的差異。

當然,阿姨也正在學習。...不然就不會又買這麼多筆記本和紙膠帶......

最重要的,阿姨好謝謝妳陪我約會。阿姨今年第一次在戶外摘下口罩,第一次在外喝飲料吃零食。

謝謝妳陪我度過這 一切都如此熟悉,卻又陌生,如此不可思議,卻又合情合理 的日常生活。

2020.08.29-美寶送的護身符項鍊.jpg

阿姨祝福妳

一生平安 & 快樂 & 圓滿 

 

No.100★39歲Life。健健美計畫(11)

潘朵拉 Pandora's Van Gogh。39歲

* 這篇文章僅發佈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 https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 ),潘.朵拉很專注,只經營一個部落格。如果您有喜歡這裡的內容,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並且嚴禁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