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忙著烤薑餅,"Pandora's 餐桌" 無暇記錄,一送出聖誕禮物老潘就開始趕工整理。現在 "趕集" 趕得差不多了,可以稍做休息,喝杯咖啡,聊聊自己的是非。^^

No.005#018。自得其樂的小嬰兒

NO.005#018-自得其樂的小嬰兒.jpg

第18次潘式咖啡占卜,我看見一位被無數圓圈圈包圍的小嬰兒,正自得其樂的在玩耍。

占卜的時間是12/19,第一天正式製作薑餅的寒冷午後。使用新烤箱還在摸索溫度和時間……,試做南瓜餅乾還在調整材料比例……,然後腰痛又開始了……,以及對兩個小傢伙忽略的歉疚……。我停下來喝咖啡、喘口氣,想想接下來該怎麼做,時間不多,像個無頭蒼蠅怎麼能把事情完成呢?

解析:

"小嬰兒" 是 純真、無邪、新生、稚嫩 的象徵 ; 包圍住小嬰兒的無數圈圈,象徵來自於外界的事物。或許妳覺得圈圈是干擾,但對小嬰兒來說是新鮮好玩的。

雖然面對種種好的、不好的、熟悉的、陌生的的事物與情緒,請秉持著妳的初衷,按部就班去做,預期之外的狀況,未嘗不是有趣的插曲,坦然、無成見的去應對,妳將會發覺一切紛擾其實也都很美好。^______^

附記: (2013.12.20)

小柚子變得很撒嬌,一直要我抱他,可是抱著他我就不能烤薑餅。這已經是小柚子第五年看我烤薑餅,之前他都靜靜的坐在椅子上陪我,今天的舉動很反常。於是我決定把麵糰和糖霜做好,冷藏起來,等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,再專心的製作。

突然發現,我的腰不痛了。暫停製作薑餅,讓我能坐下好好的休息 (…我得了一種叫做: 烤薑餅就會腰痛的病…… )。或許小柚子知道我腰痛,想讓我休息,才這麼撒嬌。(...也可能是天氣太冷,他只是來取暖的 ...)

今晚薑餅製作很順利,烤箱的溫度和時間掌控好了,雖然天氣很冷、獨自一人有些孤單,還有畫圖讓我很傷腦筋~ ^^。


No.005#019。晴天胖娃娃

NO.005#019-晴天胖娃娃.jpg

第19次潘式咖啡占卜,我看見臉圓圓寬寬、長髮綁馬尾的晴天娃娃。

占卜的時間是12/23,結束薑餅製作、聚會、冬至,覺得今年差不多完滿結束了,突然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我的減肥大業呀~~~

所以煮咖啡時問了問題: 近期我能減肥成功嗎...... ^^"

解析:

"晴天娃娃" 是在陰雨天祈求天晴的掛飾,給人 溫馨、開朗,以及 充滿希望 的感覺。這個晴天娃娃臉圓圓寬寬的,留著長髮,還綁了馬尾~ 老潘,妳說說看她像誰呢? XD (...嗯,根本就是我本人...)

化身為晴天娃娃,表示妳正身處在"非晴天" 的環境,妳祈求的晴天是指 "減肥",所以說明妳現在的環境和狀態並不利於減肥。娃娃的圓臉,表示妳還是很肥美~ 近期不可能減肥成功... XDDD

胖瘦的美醜取決於他人的省美觀,而內在散發的特質由妳自己決定。無論是胖是瘦,重要的是妳要保持樂觀的心態,以及健康的身體,這樣才能給別人以及自己帶來愉快的好心情,只要有妳在,就是晴天。

減肥,不急~ 妳吃飽了再減吧~ 這麼肥美,還擔心沒有肥可以減嗎…… XD

 

Pandora's 10000% 計畫。100個100

~潘朵拉's 100個100~ No.005#018、019★100次潘式咖啡占卜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