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dora 在拉丁文中意味著: 愉快的、美好的、可愛的、幸福的贈禮

粉嫩嫩的外盒

粉嫩嫩的包裝紙盒,一打開就看見來自Eudora的問候,以及滿滿的手工餅乾。

當下的心情確實是 愉快&美好&可愛&幸福,不愧是Cookies Eudora~ ^^

包裝很細緻精美,處處都能看見Eudora的細心和用心。

精緻可愛的包裝

如果你硬是要看成 手作。朵拉,那我不阻止你,因為這個誤會也挺好的~ ^^

Cookies Eudora

鄭重向各位介紹 這是 Eudora 朵拉 的手作餅乾。

從材料選購、製作烘培、包裝郵寄完全不假他人之手,連DM、包裝盒都是親自參與製作的。

對產品的認真和執著,這就是優質的 Cookies Eudora。

所以如果有人硬是要以為這是潘朵拉的作品,我欣然接受喔~ ^^

雖然知道不是真的,我還是好開心...... <--- 偷學木村洗面乳廣告中宅男的台詞。

雙色巧克力捲

最早知道Eudora是蘋果皮的介紹,蘋果皮有位喜歡做餅乾西點的妹妹,Eudora。

note. 蘋果皮總是能吃到美食,大台中地區應該都被他吃遍了吧......

後來Eudora開始做手工餅乾,不添加發粉香料色素的手工餅乾,對於愛吃又愛惜生命的潘朵拉來說,這是一定要嚐試的。

全麥黑芝麻酥酥

柚朵拉手作餅乾都是低糖的,不愛吃甜食的人也會覺得甜度剛好,不膩口。

不油膩,不燥熱,不會過硬,也沒有反潮變軟,而且每個口味都有不同的口感。

巧克力杏仁餅

剛看柚朵拉網頁介紹時,對"沒有多餘的香氣"這句感到不解,餅乾不是越香越好嗎?

吃了正宗柚朵拉手作餅乾之後,總算明白這句話的意思,指的是餅乾有純粹的香氣

什麼是純粹? 就是不添加其他香料,餅乾完全呈現原材料的本色,原汁原味。

蔓越莓酥餅

嚐過之後,第一個感想是: 蘋果皮可以拖出去槍斃了……

有這麼好吃的手工餅乾,竟然藏私這麼久,怎麼不早早送來孝敬大家?

不過看在他有介紹Eudora給大家認識的份上,這次就不跟他計較了。

雙色巧克力捲

品嚐柚朵拉手作餅乾讓我深深感受到,最幸福的不是做個料理人,而是和料理人成為朋友~ ^^

特別是像柚朵拉對烘培這麼認真的料理人。

其實我要說的是,幸福是能分享彼此的幸福。

Eudora想藉由手作餅乾傳遞幸福給每個人,我收到了。 

蔓越莓酥餅

 

特別介紹 全麥黑芝麻酥,這是柚朵拉特地做給潘朵拉的喲~ ^^

啊哈哈哈哈,你們有錢也吃不到~

全麥黑芝麻酥酥

餅和酥有什麼區別?

一整塊、一整片的都能稱為餅; 酥則是特別形容鬆脆。

所以 全麥黑芝麻酥酥是鬆鬆脆脆的,並且富有芝麻香氣。

 

這是 巧克力杏仁餅

拍斷面秀其實是多此一舉,Eudora手作餅乾表裡一致,內在和外表一樣,用料也很實在。

巧克力杏仁餅

 

蔓越莓酥餅

口感細緻,充滿優雅的蔓越莓香氣和甜味。

蔓越莓酥餅

 

雙色巧克力捲

外觀可愛討喜,口感硬硬脆脆的,還有雙色綠茶捲喔。

雙色巧克力捲

 

柚朵拉有問我試吃後的感想,特別是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。

坦白說真的沒有,如果硬是要說,確實有一項抱怨

今天我們的下午茶就是Cookies Eudora,在場的大家都吃得很開心,唯獨一位有點不滿。

至於不滿什麼,我請他親自跟柚朵拉說明好了......

 

小柚子

Cookies Eudora 實在太誘人了,連我家的挑食小狗子都難以抗拒~ ^^

 

品嚐更多口味,請至Cookies Eudora。

Cookies Eudora 手作。柚朵拉

全麥黑芝麻酥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