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天天的祝福

周日收到一個來自迪亞戈天天的包裹,很輕巧,還貼了 " 精密儀器 " 。ni_png_2_1458.png

請原諒我一點都不可愛,沒有高分貝尖叫,包裝還沒拆,就知道天天送了什麼來。因為天天之前有 刻意 不小心走漏風聲。

來自天天的祝福

黑貓這個盒子不是很好拆,我的腦袋開始退化了,找了半天才找到紙盒上方有虛線可沿線撕開。

一看到仿新聞紙的包裝就非常喜歡,不想撕壞,輕手輕腳的拆開包裝。

鏘鏘鏘鏘~~~ 可愛的阿楞~~~

還有一張天天親手寫的卡片,天天給的生日祝福還蠻受用的。

來自天天的祝福

一拆箱我立刻使出 狗仔 偵探的看家本領,替阿楞驗明正身,看看是不是天天家的二楞子被拋棄了~

因為天天前陣子直嚷著有了新歡,難不成天天藉此機會把二楞子趕出家門~ !

幸好,偵查的結果,這不是二楞子。

不要問我是怎麼偵查的,只能說女人的直覺很準,老女人的直覺更是驚人。

來自天天的祝福

天天這包裝紙選得好,紙箱配報紙,絕配。

我決定將這個屬於我的阿楞取名為: 潘楞仔~

ㄜ…… 聽起來好像很傻的凱子……

沒關係,可愛就好~ 來~ 阿姑親一個~~~ ni_png_2_1581.png

來自天天的祝福

這張還蠻妙的…… 讓我露出會心一笑。

至於妙在哪,我不想說。

來自天天的祝福

收到天天這份貴重的禮物時,心情很複雜,其實是打從心底歡喜的,但是卻沒有開心的歡呼。

當時滿腦子都在想 為什麼不是吃的…… 怎麼做這麼詭異的夢。

因為我正好做了一個可怕的夢,一醒來就收到阿楞了。

莫非那個怪夢的重點其實是要告訴我: 有禮物上門了~

 

說到開心的心情,實際上是非常感動的開心

這是最近幾年來潘朵拉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。ni_png_2_1458.png

潘朵拉是個極度自閉的怪人,以前還有工作的時候,都會在生日前一天買一堆香雞排和飲料請公司同事吃。

因為潘朵拉覺得生日被大家遺忘是一件很羞羞臉的事,與其疑神疑鬼猜測別人會不會想起,不如自己主動向大家慶祝。

當然到了生日當天,我都請假不上班,這樣可以免去沒有收到祝福和禮物的尷尬。

潘朵拉總在生日當天窩在住處 假裝自己很可憐…… 生日沒人理…… 大掃除,或者自己去逛街買東西,享受一個人的悠閒。

這兩年開始學下廚,生日就多了一項活動,做創意料理來恭賀自己大壽~ ni_png_2_1553.png

來自天天的祝福

今年收到天天送來的阿楞,我好開心啊。

雖然不能吃,但是真的好上相,確實是拍照的好伴侶~

天天家有很詳細的阿楞開箱文,潘朵拉越來越懶惰,就不重覆贅述。

再次感謝天天送我這麼可愛的禮物,我對您的感謝有如滔滔江水…… <--- 蘋果皮上身。

來自天天的祝福

拍完照,小心翼翼的將潘楞仔收回包裝盒裡,珍藏起來。

等下回有好料的再請他出來聞香~ ni_png_2_1458.png

ps. 潘朵拉生日不是今天。

pps. 唇印是貼上去的,我沒有對潘楞仔性騷擾啦~

 

拜訪狂人迪亞戈天天

【天天。天晴】

以及

天天的阿楞開箱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