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寫在2010年05月13日 深夜,完成於05月14日中午。

IMGP2431.JPG

必須寫些文字,來轉移我的注意力,讓自己靜下來。

又開始火氣大,這裡痛那裡腫,灌了600cc黑面蔡和兩瓶椰子水都無效,晚餐後吞了普拿疼加強錠,勉勉強強舒服了一點。

其實吞再多偏方和藥丸都不如睡飽飽重要。

最近總有原因讓我亢奮不想睡,先是連續幾天熬通宵看影片,然後徹夜想著該怎樣破解韓國麵包,現在是想著布丁怎麼變花樣……。

我就是這樣,只要心裡有了什麼,就會不眠不休迫不及待要去完成。

當了好一陣子阿宅之後,這樣的症頭越來越嚴重。

我這個阿宅的生活很平淡,只要有小小的訊號,哪怕是不起眼的小事,都會視為大工程,嚴正以待。

 

前一天在大買家網路店訂購的生活用品和零食很準時的送達了。

網路這麼發達,真的" 連supermarket 都不用去"。

當然偶爾我還是會到家旁的伍聯社買買生鮮零食,一方面我不想等24小時,另一方面是我想看看人、看看這世界。

科技給生活帶來很多便利,但終究無法取代生活。

 

我決定不再去關注昨天我還很關注的那件事,網路的真真假假太難分辨。

昨天我做了一個東西,結果慘不忍睹。過一個晚上,一模一樣的,卻有人成功了。

不想說了,原本只是為了 趣味,如果不開心那就失去了意義。

 

這世界比的不是實際,比的是個人的喜好。

以前我稱部落格為樂園,現在則是Van Gogh。

是的,假借畫家梵谷的名字來當形容詞。

不得人疼愛並不代表妳不好,只是剛好人家不喜歡妳。

即使沒有人喜愛,一樣要為自己活,依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。

最差就是像梵谷一樣終生不得志,至於死後能不能夠和他一樣大放異彩,我不介意。

我都死了,還介意什麼。

IMGP3443-4.JPG 

關於財運,每周固定買兩次大樂透,每次都買固定的一組號碼,但幾乎時常連一個號碼都不會中。

不久前我選的號碼中了四星,但那一次我並沒有購買。

因為宅到不願意出門。

我不知道這是老天爺要說我沒有偏財運,還是要說我不應該為了不想出門而不出門?

那一次之後,我又開始按時去買彩券。

我很明白賭徒的執迷不悟,賭,是眼前唯一的希望,拿僅有的現在,去賭一個未來。

 

至於工作,始終沒有進展。回台灣已經很久了,我不知道我是在等待,還是在浪費生命?

有一篇文章說 " 路不是走到盡頭,而是該轉彎了 ",我不知道眼前的是不是盡頭,我也不知道要轉往哪個方向,於是我傻傻的站在原地。

 

總之,現在的我很幸福,有家人和我吵吵鬧鬧,有小狗子天天陪伴。

P104065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