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寫些什麼,卻什麼都寫不出來,是不是我的人生太枯燥了。

IMGP5882-1.JPG

昨晚天下父母心預告中小薇和Jason的擁抱給我好深的印象,我有多久沒有這樣被擁抱了?

真心關懷的擁抱至少有三年、四年或者更久沒有感受過。

結果在睡夢中夢到了相似的情景。

那個小男生長得像松本潤,他喜歡夢裡的另一個女孩。而我就像耍賴一樣的哭了起來,但是男孩並沒有因此心軟,還是堅持要喜歡那個女孩。

後來出現了一個長相不差但牙齒不很整齊的男生,他給了我一個擁抱,還陪著我去上課。

啊這個夢是不是叫我別強人所難,還有要面對現實、順其自然?

也許,這只是反映老是宅在家的我其實是很期望有人陪伴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