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篇 牢騷文 + 自我感覺良好文。

P1070878-p.jpg

老娘跟我說,前陣子鄰居范太太有來打探我的事情。

說有看到我,覺得我長得不錯,問我多大年紀、在哪工作,說要介紹一個條件不錯的男生。

老娘告訴范太太,我現在是個無業遊民。

范太太聽到這個,就沒再問我的任何事情。

之後范太太決定將那男生介紹給鄰居的女兒,一位沒見過的女孩,因為她在台積電上班。

 

小學的畢業紀念冊裡,常見這段留言: " 真正的朋友是,順境中不請自來,逆境中不請亦來。"

大多數人連小學生都不如。 

 

唸高中的時候,倫語有一篇,孔老夫子說,我們要跟比我們優秀的人做朋友。

一個同學舉手說,她不同意孔夫子這個觀點。

" 如果大家都要跟比自己優秀的人做朋友,那優秀的人也只跟更優秀的人做朋友,這樣下來大家都沒朋友了! "

 

沒有工作收入,所以你們認為我不好,沒興趣認識我這個人,不想跟我做朋友。

哼…… 哪一天我很好的時候,你們還配得上我啊?

P1070877-p.jpg

...... 來個樂透餅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