〆(. . ) 電影散場後 2017.07.01 Sat.

看完「變形金剛5」之後這幾天,潘姥姥的心情極度厭世,借咖啡澆愁……。不是因為電影不好看,相反地我看得十分開心,而是聽了其他大多數負面的評價,我感到非常困惑,開始懷疑自己的品味……。在排山倒海的爛聲中,要有多大的勇氣和多厚的臉皮,才能堅強勇敢說出: “我真心覺得好看” 啊啊啊啊……。 (…幸好電影剛上映就看了)

嗯,我想說的是,我記錄我的人生,寫下的都是真實的感受,我真心覺得「變形金剛5」好看,電影散場時,我笑得好開心呀~ ヽ(✿゚▽゚)ノ

所以,妳/你不可以罵我胡扯,也不可以批評我說謊,這只不過是我們的眼光不同而已,頂多,妳/你只可以笑我沒水準。( ̄^ ̄ )╮…咬我啊

2017.07.01-Pandora.jpg

〆 第35場電影:「變形金剛5: 最終騎士」Transformers: The Last Knight。「吉野家」蘿勒青醬

〆 第36&37場電影:「守護者聯盟」&「寶貝老闆」。舊地新訪:「隨禾米豆咖啡」


2017.06.22-Pandora's Van Gogh.jpg

2017.06.22 Thu. 第35場電影:「變形金剛5: 最終騎士」Transformers: The Last Knight。吉野家的蘿勒青醬

晴朗的星期四,帶著爆米花、三明治和芭樂綠茶,滿心期待去看電影。ヽ(✿゚▽゚)ノ

我的第35場電影:「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」Transformers:The Last Knight,坦白說,老潘也沒想過自己會有到電影院看變形金剛的一天。(^▽^)

(...越來越隨興了) (…昨晚突然決定的)

印象中對前幾部的感想都是 “好混亂”,一群外星機器人和一群地球人打來打去,然後每次地球都快被毀滅是怎樣…。(@@) 前幾天漫無目的在Youtube看影片時,看到一段關於變形金剛的時間軸介紹,覺得很有意思,那就看看吧~

「變形金剛5」的時間和空間都比以往還要廣闊豐富,除了酷炫的機械太空感,還多了古典的氣息,與史詩級的故事背景。雖然說有許多 "重點元素" 十分主流,比方說: 命中註定、血緣、沉睡了上千年的秘密……,最近的電影好流行這些元素啊(ex. 金剛戰士、神鬼奇航、神鬼傳奇…),但這次的變形金剛內容非常豐富精彩,老潘看得很過癮,總算沒有霧煞煞。(^▽^)

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由安東尼飾演的老伯爵,喜歡他博學溫文、在緊要關頭霸氣暴衝卻不失控的紳士兼騎士形象。

『問自己是否白白活了一生… 』

『你經歷這麼多磨難……,就是為了現在這時刻。 』

『這是我人生中,最光榮的一刻。』

『快過去轟掉砲管,你又小又醜,沒有人會注意到你。』(≧∀≦)

2017.06.22-[變形金剛5].jpg

然後,大黃蜂總算開口說話了。(T T)... 一開口就讓人感動得亂七八糟

老潘真心覺得,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變形金剛。❤

如果有機會,我想再看一次(or幾次),仔仔細細再看一次。不過下回我會坐後面一點,因為導演把畫面拍得又大又美,坐太近眼睛裝不下。(T▽T)…可能有老花了

2017.06.22-(吉野家)蘿勒青醬豚肉丼飯.jpg

回程先到康是美補充美妝品,夏天要加強防曬。啊一年一度的減重營活動又來了,嗯~ 改天再來量體脂肪。(≧∀≦)ノ

然後在「吉野家」吃午餐+午茶,其實我只是想找個地方歇歇腿。點了新口味: 蘿勒青醬豚肉丼,還蠻香的,吃得到堅果顆粒。

創新改變需要勇氣,堅守傳統又何嘗不是勇敢呢…… (^ー^)


2017.06.29-Pandora's Van Gogh-.jpg

2017.06.29 Thu. 第36&37場電影:「守護者聯盟」&「寶貝老闆」。舊地新訪:「隨禾米豆咖啡」

艷陽高照的星期四,最終還是按原定行程,陪自己看電影。❤

或許我們真的沒有緣份,特製的生日布朗尼,我會自己吃掉。

.

我的第36&37場電影:「守護者聯盟」&「寶貝老闆」,在新復珍戲院。❤

今天車輪餅好像公休,所以糧食只有[華年達橘子汽水]和鹹甜各半的[爆米花],沒關係,早餐我多吃了一個紅豆銅鑼燒。(^▽^)

「守護者聯盟」Guardians,俄羅斯的超級英雄電影,故事描述冷戰期間,蘇聯政府啟動"Patriot守護者計劃",科學家利用改變DNA的方式,打造出岩魔、熊霸、可汗、水靈… 等擁有不同超能力的英雄來捍衛正義。風平浪靜後,英雄們選擇隱姓埋名靜悄悄地渡過他們漫長的餘生(…老化速度比一般人慢很多很多)。直到另一位也擁有超能力的瘋狂科學家安格斯出現 (…大魔王),於是蘿瑞娜少校再次將超級英雄們找回,抵抗想統治世界的安格斯。

這部電影當初上映時沒幾天就下檔了,網路評價不多,能找到的評價也不太好。 難免喔,因為這是俄羅斯的超級英雄聯盟,很自然會被拿來與DC漫威華納環球傳奇派拉蒙…… 啪啦啪啦一堆的超級英雄來做比較。

單就「守護者聯盟」來說,畫面、音效、故事架構… 整體來說是完善的,劇情的呈現也很流暢,簡單俐落不拖泥帶水,畫面呈現很真實,配樂的節奏輕快好聽,演員的服裝造型也不錯,而且,整個 "守護者團隊"包括在基地的後勤人員們都是俊男美女。ヽ(✿゚▽゚)ノ...雖然大魔王笑起來像憨厚的米其林

但是,硬是要拿來跟其他超高製作成本、場面浩大、特效炫麗驚人、故事高潮迭起的超級英雄電影來相比,「守護者聯盟」就顯得平淡無奇,老套,嗯… 蠻吃虧的。

老潘真心覺得,如果要好好享受一場電影,就得先放空,屏除成見,這樣就能進入電影創造的世界,而不是自己想像的世界。(^ー^)

『比死亡更可怕的,是獨自長生不老。』(T T)

然後,好幾個鏡頭重點放在蘿瑞娜少校的下盤是怎樣?

雖然她的屁股真的很紮實漂亮…… (≧∀≦)♡

2017.06.29-(隨禾米豆咖啡)-.jpg

「寶貝老闆」The Boss Baby,改編自同名童書的動畫電影,故事描述充滿想像力、集爸媽寵愛於一身的七歲男孩提姆,突然有一天,生命中出現了弟弟(…寶貝老闆)~ 搶走了原本只屬於他的"愛"。於是他開始觀察弟弟,並且發現… 這個寶寶怪怪的。原來寶寶確實不是一般的寶寶,他是"寶貝公司"的中階主管,因為近年寶寶的出生率越來越低,而寵物狗卻超越了寶寶,於是寶貝老闆前來暗中調查。

這是一部有笑有淚、溫馨有趣的電影,雖然是童書動畫,更適合大人觀賞,大人更能懂寶貝老闆的專業和…機車。(≧∀≦) 加上對成長過程的回憶,觀賞這部電影收穫會更多。

提姆: " 你錯過了童年,你都沒有被愛過嗎? "

寶貝老闆: " 從來沒有的,怎麼會錯過呢…… "

最終提姆如願地再次獨享爸媽的愛,寶貝老闆也如願在公司高升獲得夢寐以求的職位及金馬桶。(≧∀≦) 然而,一起共患難之後,兩人的想法與心態也不同了。

提姆: " 如果愛只有這麼多,不夠我們分享,那麼我願意把我的愛全部都給你。 "

於是寶貝老闆放棄職位,再次回到提姆的家中,做一個正常的寶寶。❤

2017.06.29-(隨禾米豆咖啡)卡布奇諾、乳酪起士鬆餅.jpg

離開戲院,時間還早,於是在「隨禾米豆咖啡」歇歇腿,喝杯[卡布奇諾] 配 [乳酪起士鬆餅]。

「隨禾米豆咖啡」的前身是Boss Coffee,老潘在這曾有段蠻有趣的回憶。(^▽^) 今年五月重新營業的隨禾米豆是從Boss Coffee獨立出來的,目前最大的區別是隨禾米豆只提供素食(…無肉)。♡

老潘覺得蠻好的,如果能換成非一次性的刀叉,那就更好了。♡

.

∮ 點播 [The Belmonts。Na Na Hey Hey Kiss Him Goodbye]

note. 今天的晨間新聞,原唱Gary DeCarlo (Steam)辭世了。

 

Pandora's 10000% 計畫。100個100

~潘朵拉's 100個100~ No.057#058、#059★100次約會(3)

~潘朵拉's 100個100~ No.067#012~#014★100部電影&戲劇(2)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