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16.12.24 Sat.)

2016.12.24-Pandora's World.jpg

陽光明媚,無所事事的聖誕假期,該做什麼好呢?當然要拆禮物炫耀啦~~~ (^▽^)ノ

好開心收到凱倫家小姊弟的寫真年曆,以及質感好好的仿木紋桌布。

這樣矯情的桌布,送給老潘就對啦~~~~~~ ヽ(✿゚▽゚)ノ

凱倫家小姊弟的寫真年曆,目前為止老潘已經收集到三本了~ 而且,今年總算有小姊弟的簽名啦~ 超開心的。(≧∀≦)

請問集滿五本能不能參加見面會?潘阿姨要愛的抱抱~ (≧O≦)

警語: 請抱小力一點,潘姥姥開始骨質酥鬆了說……

 

歐~ 親愛的凱倫~

謝謝妳每年都記得跟我分享喜悅,也感謝妳放心讓孩子當餅餅人的試吃白老鼠,哈哈~ 我會一直一直烤薑餅給小姊弟,直到他們十八歲。

聖誕快樂呦~ 愛你們

ps. 潘阿姨最近吃多了,臉很腫,請見諒蛤......


(2016.12.24 Sat.)

2016.12.24-Pandora's World-甜甜看.jpg

飄了一咪咪小雨的平安夜,繼續拆禮物,繼續炫耀~ ヽ(^▽^)ノ

老實說: 其實早就拆了,而且快被老潘吃光了... 啊哈哈哈哈~

這是我們柚子Eudora親手做的曲奇餅乾~ 香香酥酥,順口不油膩。

尤其是微苦的巧克力,實在太合老潘口味了。(^ー^)

柚子做的曲奇餅不油也不乾澀,拍照的同時老潘就忍不住吃了六塊。

拍完照開開心心帶到樓下分享時,途中... 途中又很順口地吃掉4塊... 啊哈哈哈哈。(≧∀≦)

(...爹娘,請原諒貪吃的女兒)

 

親愛的柚子&老皮,

其實老潘本來決定今天要開始忌口的說......

可是餅乾實在太美味了,所以等我吃完再來減肥吧。ヽ(✿゚▽゚)ノ

祝福你們聖誕快樂呦~

 

( =^^)σ 好吃一定要分享~

柚子的[甜甜看]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udora2013


(2016.12.25 Sun.)

2016.12.25-Pandora's World.jpg

溫暖如夏的聖誕節,中午洗完小狗,心滿意足地在頂樓曬太陽。

稍微整理,接著繼續拆禮物炫耀啦~~~ (≧O≦)ノ

聖誕節午茶是小喵送的巧克力餅乾~ (^▽^)

雖然說早餐和午餐吃了很多餅乾、布朗尼和巧克力磅蛋糕,可是我好像一點也吃不膩。

老潘今年的聖誕被滿滿的甜蜜包圍擁抱著~ (≧∀≦)❤

只是,身上的肥肉快藏不住了,老天爺啊~ 能不能快快 let it snow 啊~ 我要穿大衣~~~ (T﹏T)

 

親愛的小喵,

我們從部落格結識有六年多了,該如何形容我心中的喜悅和激動呢……

在這輕輕敲下delete鍵就能讓人消失的網路世界,能夠認識幾位好友,並且維持細水長流的情誼,實在難能可貴。

我真的很珍惜,好感激好感謝。

這句話很老土,而且已經跟老友們說過好多遍,但我還是發自內心想要一說再說:

願 友誼長存 (^ー^)

& 聖誕快樂呦~~~

 

∮ 點播 [Michael Buble。Let it Snow]


(2016.12.27 Tue.)

2016.12.27-Pandora's World.jpg

那個… 其實老潘心裡著實認為,過了聖誕節還在拆禮物炫耀,是很機車的行為。( ̄﹏ ̄)

不過老天爺真的好疼我,一早天氣轉冷,可以穿上厚實寬鬆的上衣遮肥肉,所以那就……

繼續邊吃邊炫耀吧~ (≧▽≦)ノ啊哈哈哈哈哈哈~~~

… 拜託請不要刪老潘好友,已經低於80人了說… m(_ _)m

 

親愛的安鉑啊~~~ ❤

妳真的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啊~~~~~~

不但麵包超越專業,連餅乾甜點也是pro級的~ヽ(✿゚▽゚)ノ

而且好貼心,知道我看電影愛吃爆米花,特地送了一大袋非基改爆米花粒,哈哈~ 自己爆,要吃多少有多少~

冷颼颼的上午,來一塊耶誕布朗尼,兩片咖啡夏威夷豆餅乾,一顆超卡哇伊的蘑菇餅乾~ 再配一壺暖呼呼的阿薩姆紅茶…… 心滿意足。(^▽^)

然後… 這樣就吃飽了說~ (≧∀≦) 份量超夠♡

無花果小圓法、芙克黑雪花麵包,還有另外兩個不知道名字的麵包,等我消化後擇時再戰。(≧O≦)ノ

(… 麵包好誘人,還在冷凍狀態就散發出淡淡香氣,老潘抵抗不了太久…)

 

親愛的安鉑~

祝福妳每一天都順心快樂

& 三不五時做點心給我吃~ (≧∀≦)

感恩~~~ love you


(2016.12.27 Tue.)

2016.12.27-Pandora's World-2.jpg

那個… 老潘真的還蠻機車,而且是重型的(…黃牌),又要來炫耀了~ (≧▽≦)ノ

m(_ _)m … 保證這是今年最後一次 (…過幾天就跨年了~ XD)

 

真心覺得老天爺真的好疼我,知道老潘最近吃多了餅乾甜點巧克力,於是送了好天然無負擔又助消化的健康禮盒來給老潘均衡一下~ (^∀^)ノ

(… ㄟ~ 老潘,是小希和阿亮好疼妳吧 )

健康禮盒裡面有 莊園明信片、五彩繽紛的彩虹番茄、天然無毒的養生草莓葉茶、餐桌好伴侶的可愛玩具南瓜(…裝飾用,不能吃)、手工自製的番茄醬,每一樣都是自家莊園的農特產喔。(^▽^)

大大小小的彩虹番茄不單只是外觀不同,六種小番茄的口感和風味也不一樣喔~ 清甜微酸,非常爽口。

濃湯質地的手工番茄醬是新產品(…不確定有沒有賣),番茄、食用油、特選香料,簡單純粹~ ♡ 可以自行調味,做成義大利麵的基底醬,或者當麵包的沾醬也十分合適。

老潘把番茄醬直接用來沾彩虹番茄,這樣就很好吃了~ 而且好開胃,吃完旋即嗑掉一個安鉑做的芙克黑雪花麵包~ (≧∀≦)

呂安鉑~~~ 儘管放餅乾麵包過來吧~

我有番茄護體,沒在怕的啦~~~ 啊哈哈哈哈~~~ 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親愛的小希&阿亮,

謝謝你們每回農場收成都不忘跟我分享,實在揪感心~ (^ー^)

也好感謝你們總是歡迎我去作客,今年唯一一次的長途旅行就是在農場的度假,是很美好的假期。

今年冬天其實很想再次去打擾,很想到農場採草莓,雖然我有種過盆栽,但活了三十多年卻從未真正去採過草莓。不過眼看農曆年只剩一個月,加上時間和體力的限制,今年應該是無法如願再次拜訪你們了。

最近草莓進入產期,可以的話,多拍幾張採草莓的照片給我望"莓"止渴吧。(≧∀≦)

再次感謝,祝福你們來年萬事順遂&農產豐收

 

( =^^)σ 番茄&草莓現正收成~

自家莊園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hchiafarm/

想嚐鮮的朋友請把握時間,和小希&阿亮聯繫~

記得報老潘的名號,沒有特惠呦~ (≧∀≦)

 

Pandora's 10000% 計畫。100個100

~潘朵拉's 100個100~ No.051#87、#90、#93、#96、#97★100份禮物(3)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