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07.23-Pandora's World.jpg

收到來自日本的明信片,是小怡方在旅行途中寫給老潘的情書呦~

親愛的小怡方,

很喜歡妳挑選的明信片,有著濃厚的日本味。畫面裡有人有風景,坐在轎上的人手上捧著書本,像是在閱讀,也像是在寫著什麼。

我猜他是位旅行者,而且還是位文人雅士,正在記錄著沿途所見所聞的景緻,就像寫明信片給我的小怡方一樣。(^▽^)

覺得這幅浮世繪一點也不宅,反倒覺得它很 "雅",很是風雅。(^-^)

如果真要說宅,也是宅在天地間,宅得天寬地闊。\(^▽^)/…啊哈哈哈~ 老潘沾染了小怡方的文青氣息~~~

 

不過有個疑問讓我糾結了許久…… (……小小聲……)

那個……

那個扛轎的人……

那個扛轎的人究竟……

那個扛轎的人究竟有沒有穿褲子…… o(>▽<)o~ 好害羞啊~~~~~~

 

(…老潘,妳究竟有什麼毛病)

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2016.07.23-明信片.jpg

親愛的小怡方,

收到妳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,我真的好驚喜,好開心~ (^▽^)

喜歡妳端正有力的漂亮好字,喜歡妳與我分享旅程中的片刻永恆。

Have a nice trip~

(…雖然妳已經回來了)

(…但出門旅遊總是會有什麼忘了看忘了買)

(…妳懂齁~ 呵呵~)

隨時再出發~~~ ( ^∀^)ノ

 

Pandora's 10000% 計畫。100個100

~潘朵拉's 100個100~ No.051#36★100份禮物(3)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