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=^^)σ 一起更完整~

Pandora's餐桌| 廚房&飲食&約會 10/16~10/31

2014.10.16 Thu. Pandora.jpg

2014深秋,我在中央大學聽松濤。之一~三

四天的假期,前兩天,我回到了校園。那個我朝思暮想,[重返少年時之旅]的主站,中央大學。過足了兩天一夜的校園生活,又再當了一回翹課的學生。

嗯,我帶了很多回憶回去,然後帶了更多的照片回來。^______^

2014深秋,我在中央大學聽松濤:

2014深秋,我在中央大學聽松濤。之一

2014深秋,我在中央大學聽松濤。之二

2014深秋,我在中央大學聽松濤。之三

(未完。待續)


2014.10.17 Fri. Pandora.jpg

2014深秋,我在中央大學聽松濤。之四~五

2014深秋,我在中央大學聽松濤:

2014深秋,我在中央大學聽松濤。之四

2014深秋,我在中央大學聽松濤。之五

那年我們只有二十歲,說過的話、寫下的文字,記憶猶新。然而我們都過了天真的年紀,但願我們的感受,我們的心,常保青春,永遠善良純真。

我的二十歲小大人……

兩天一夜的小旅行,很紮實,行囊、腦袋和相機都滿載而歸。

但願不久的將來,還能再回來看看。

親愛的中大,再見~ 未來再見~

ps. 附上兩首歌:

感謝K點播的 [我打工的咖啡廳],以及陪伴我們四年的 [星盒子。好朋友]。


2014.10.18 Sat. Pandora.jpg

2014.10.18 Sat. 我和街頭攝影師有個約會

結束兩天一夜的重返少年時之旅,身體疲倦到極點,但我有驚人的意志力,天剛亮就元氣滿滿的爬下床。

因為今天有個重要的約會,我和街頭攝影師,有個約會。

我最欣賞的攝影師,不是別人喔,是我的老友,蘋果皮(Applepeel)。

網誌: 2014深秋,我和街頭攝影師有個約會。蘋果皮


2014.10.19 Sun. Pandora.jpg

[健健美](2) 倒數10天

2014.10.19 Sun. something to remember。該去的未來

連續假期第四天,最後一天,今天不跑了,跑不動了。一早帶著電腦相機記憶卡,以及一些雜物,大包小包回爹娘家,收心。

沏一壺紅茶加綠茶,開啟電腦,趁記憶尚未褪色前,將過去三天拍的照片,寫的日記,整理建檔。三百多張照片,每一張都有回憶,工程浩大。所以今天的健健美日記只有一張照片,一張就足以代表。

上午: [火龍果]、[紅綠茶],住宿中大會館,退房時我帶走了兩樣物品,一支拆封但沒有使用過的牙刷,以及沒時間沖泡的茶包。旅途歸來,現在我有不多但足夠的片刻,慢慢品嚐回味,屬於校園的茶香。

午餐,老娘做的炒飯裡有小魚乾,我實在沒辦法……,於是吃了碗[泡麵]。午茶: [咖啡捲心酥]、[木瓜]、[溫開水]。下午整理花圃,接著繼續收拾我的回憶。晚餐: [地瓜飯]、[紅燒肉]、[酸菜肉末]、[蕃茄炒蛋]。吃過晚餐,收拾行李回新家,包袱減輕很多,有許多物品不需要再帶走了。

睡前,透過line,我把該說的話,毫無保留的說了出來。

其實在一年前就做了決定,只是時間到了,要面對。每個人都有各自該負的責任,該去的未來,我不再逃避。

晚安,但願我們都好睡。


2014.10.20 Mon. Pandora.jpg

[健健美](2) 倒數9天

2014.10.20 Mon. 等候的阿卡波克。努力生活著

早晨醒來有些茫茫然,量體重,持平。回到床上繼續窩著,回想昨夜說的內容。盛開的阿卡波克,散發濃郁的香氣,謝謝你們等我回來。

早餐: [開水]、[魷魚絲]、[葡萄]、[零食],亂吃一通,我的心好像還有一小塊沒回來。然而沒有時間做收心操了,我連休四天,但是現實生活並沒有跟著休假。喝杯[咖啡],加了些[鮮奶]安撫神經 (雖然會讓我拉肚子…),打起精神,繼續埋首苦幹,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,尾聲要敲得更踏實。

午餐: [芋粿巧]*2,其實我不愛芋頭,並非不香不好吃,就是沒緣份,但有得吃就要感恩。午休時,小柚子歸位,躺在我右側,這樣的機會不多了,我們要好好把握。

午茶: [水果乾]、[開水]。晚餐: [阿給湯]、[燉肉]、[炒莧菜],冰箱還有不少前兩天親家母準備好的飯菜,我輕鬆許多。

“ 姨姨要......了嗎? ”

“ 蛤? ”我沒聽清楚

“ 姨姨不跟我們一起住了嗎? ”

我驚訝得瞪大眼睛,小美寶怎麼知道……。

“ 嗯,姨姨要去上課,然後才可以賺更多錢錢啊。 ”

洗澡時,察覺大腿內側靠近膝蓋的部分,幾乎沒肉了,然後小腿更強壯,不需要用力,摸起來就硬硬的。嗯,那三天走好多好多路。現在從正面和側面看,腿是直筒的,小腿和大腿一樣粗。雖然覺得不妙,但也多虧了我的強壯小腿,回到學校才能走那麼多路。^______^

“ 其實妳不一定要搬走 ”

“ 嗯,我不會一輩子都在這啊。 ” 我搖搖頭

“ 這我知道啊 ”

“ 我有事情必須要做,而且妳也看到家裡的狀況沒有變,我不能放著不管。 ”

睡前喝杯[開水],我們都很努力在為生活而努力生活著。

謝謝你們的體諒,晚安。^______^


2014.10.21 Tue. Pandora.jpg

[健健美](2) 倒數8天

2014.10.21 Tue. 愛要欣賞全部。消失的傳輸線

早晨醒來喝杯[開水],天氣蠻好的,但是有風,小柚子怕風聲。廚房已有熱騰騰的燒賣在等著,這樣很好,我們要慢慢去養成新的習慣。

早餐吃[燒賣],我要配[芭蕉],再沖杯咖啡,喔…… 咖啡沒有了,其實還有最後一杯濾掛,但我習慣每一種口味都保留一杯給你。改喝三合一咖啡吧,品皇咖啡不錯。

飯後回房間更衣,不踩跑步機,讓小腿放鬆放鬆。

他們說在百合盛開後,把花蕊剪掉,就能避免掉落的花粉沾染到衣物,百合花粉染色力強,不容易清除。我想試試看,於是把阿卡的花蕊剪掉。

結果發現,阿卡少了花蕊,也失去花香。我真愚昧,愛他就該懂他,就算不懂,至少要尊重,要欣賞他的全部。

午餐: 湖口老街買的[艾草粿]。午茶: 老皮送的[牛軋糖餅]*3、[洋芋點心]、[開水]、[女性專用維他命],延宕的工作太多,沒有心思好好吃一頓飯。晚餐: [香菇排骨湯]、[滷筊白筍]、[炒青菜]。

“ 美寶,快吃飯飯。 ”

“ 把飯飯吃完,姨姨就不會搬走了嗎? ”

我保持沉默,只是微笑。小美寶,姨姨說話向來算話,所以不肯定的事,我不能隨口答應妳。

飯後跑回爹娘家,找記憶卡和傳輸線,還有前陣子新買的咖啡豆。坐在客廳和老娘閒聊,順道吃了[巧克力豆餅乾],以及一整顆[火龍果],晚餐沒有吃很多,沒有肉,只喝清湯和蔬菜,因為排骨只燉一次還太硬。

“ 其實他很在意妳,那天妳離開,他愣住了。”

“ 我沒有生氣啊,我怎麼會跟他計較。 ”

找到記憶卡,但沒看到傳輸線,落在哪裡了呢……?

洗完澡,倒杯[溫開水] 帶回房間慢慢喝,喘口氣,今晚早點休息吧。

明天是10月22日

晚安


2014.10.22 Wed. Pandora.jpg

[健健美](2) 倒數7天

2014.10.22 Wed. 親愛的布子,五年了,我很好。

早晨大約六點醒來,好一陣子不跑步,都比較晚起。起床後喝杯[開水],接著到廚房吃早餐,[木瓜]、[雞蛋吐司]佐蕃茄醬,然後磨豆沖咖啡,是昨晚拿回來的(西雅圖)曼巴。

記得那天早晨,我也是這樣坐在客廳,磨豆煮咖啡。

倒杯熱咖啡,坐在客廳,靜靜地喝咖啡,靜靜地寫信。今天是10月22日,是兔兔的忌日,時間過得好快,已經五年了,每年我都會寫封信給他。

上午喝了些[鮮奶],午餐我忘了……,忘了吃。午茶: [牛軋糖餅]*1、[拿鐵],正在喝咖啡,收到小學妹的溫馨叮嚀,好,咖啡我會少喝點。

煮晚餐時,喝了一大杯[溫開水],晚餐簡單營養,[香菇排骨湯]、[蔥蛋卷]、[炒格藍菜],另外為小美寶烤了個pizza。宵夜: [溫開水]、[高單位維他命C]。

布子,還是那一句,現在的你好嗎?

我還是很好,但是比去年老很多,然後很難嫁出去了。喔對,我減肥了,變回當年你認識的那個我。^___^

如今想起你,還是會哭,但我的心不痛了。不是我不愛你了,而是經過歲月的沉澱,你留下給我的,都是美好。

晚安

note. 親愛的布子: 親愛的布子,五年了,我很好。


2014.10.23 Thu. Pandora.jpg

[健健美](2) 倒數6天

2014.10.23 Thu. 這衣服有家的感覺。去高鐵站賺錢錢

早晨量體重,降0.7kg,新紀錄。生理期剛結束,而且最近幾天忙著趕工,沒有好好吃飯,體重下降正常喔。喝杯[溫開水],早餐: [木瓜]、[雞蛋吐司]佐酸菜、[黑咖啡]。

收到一件長袖上衣,總覺得似曾相似,左思右想,喔!親愛的,跟你在夢中穿的襯衫一樣!但多想幾秒鐘,發現這花色…… 跟客廳窗簾和餐桌墊是同系列的 ^^,哈哈哈哈…… 有家的感覺,我喜歡喔。^^

午餐: [可頌麵包]、[黑咖啡]。午茶: [蕃茄肉醬義大利麵]、[水果乾]、[溫開水],冷凍義大利麵,加熱就可以吃,是熱門團購品,三年前也吃過一陣子。

阿卡波克最後一朵綻放,經一事長一智,我不再剪花蕊囉。^______^

晚餐: [香菇排骨湯]、[pizza]、[炒小白菜]、[芹菜蛋卷],pizza也是冷凍的,跟義大利麵好像是同一家。

“ 姨姨,我要去高鐵站。 ”

“ 美寶要搭車去找阿公阿嬤嗎? ”

“ 不是,我要去賺錢錢,賺錢錢給妳。 ”

T______T 這孩子…… 太感人了……

我決定不再對小美寶提及工作和錢的事,不讓她太早被現實感染。

美寶啊,妳負責乖乖吃飯、盡情玩耍、努力長大就好。

宵夜: [開水]、[高單位維他命C]。延宕的進度,趕上了,今晚可以安穩入睡。

晚安


2014.10.24 Fri. Pandora.jpg

[健健美](2) 倒數5天

2014.10.24 Fri. 咖啡豆漿不合適。等待放假模式

早晨六點起床,天也才剛亮沒多久。喝杯[開水],坐在梳妝台前,穿上塑小腿襪。然後進入"等待放假模式",發呆到七點之後,才晃到廚房準備早餐。

先煎一張[蛋皮],半熟的時候把昨晚剩的[芹菜蛋卷]和[pizza]擺上去,接著輕輕拌開,將蛋皮煎熟即可。配上[木瓜]和一杯[黑咖啡],這樣就能吃很飽。

午餐: [娜雷多]、[開水]、[香蕉]、[豆漿咖啡]。現泡咖啡加上新鮮豆漿,杯底產生不少沉澱,嗯,無論從風味還是性質,你們都不合適。

午茶: [木瓜]、[法式蛋白黑巧克力餅]、[開水]。晚餐: [滷蛋]、[烤鴨三吃],飯後喝很多[開水]。

睡前服用[高單位維他命C],強壯小腿,我一定會把妳救回來。

晚安


2014.10.25 Sat. Pandora.jpg

[健健美](2) 倒數4天

2014.10.25 Sat. 床墊翻面。紙牌有什麼秘密...

清晨天還沒亮就醒了,放假就不愛睡覺,壞習慣。喝一大杯[開水],接著打掃房間,用抹布把每一塊磁磚都擦乾淨。八點,良辰吉時一到,趕緊把床墊翻面,最近日子不漂亮,我等今天等好久了。

最後一朵阿卡波克在拍完照後,崩落了,這束百合綻放整整兩個星期,跟老闆說的一樣。^^

早餐: 加了[剝皮辣椒]的[鮮肉湯包]、[黑咖啡]。收拾包袱,並且把拆下的床罩被套帶回爹娘家清洗,喔超過六周沒有換洗囉。午餐: [火龍果]、[筊白筍]、[德國豬腳]。下午茶,[黑咖啡]、[薑糖水豆花]、[餅乾],還有一本書。

自從畢業後,就沒在看工作內容以外的書,我想,之後我可能會有很多時間需要獨處,不希望老是發呆而虛度光陰,加上我的腦袋越來越不靈光、注意力越來越不能集中……,所以希望能從現在開始,重新養成閱讀的習慣。

在書櫃認真的挑了本書,紙牌的秘密(The Solitaire Mystery),這是高中時代看過的書,和 蘇菲的世界(Sophie's World) 是同作者。至於紙牌究竟有什麼秘密,我忘了,因為保守秘密最好的辦法,就是忘了它……(最好是)。嗯,再仔仔細細地閱讀吧。

晚餐: [白菜滷]、[長年菜]、[餅乾]。宵夜: [炸花枝]、[甘梅薯條]、[開水]、[高單位維他命C]。

早點睡,明天我要去搭第一班小火車。

晚安


2014.10.26 Sun. Pandora.jpg

[健健美](2) 倒數3天

2014.10.26 Sun. 第59號約會。坐小火車到內灣散步

“ 清晨五點五十五分的彩繪列車開往內灣方向,接著六點整有一班開往反方向往新竹。 ”

我住在火車站附近,寧靜的早晨,如果醒著的話,就可以聽見小火車緩緩駛過的聲音。聽多了火車聲,難免會想親自去坐坐看,想了好一陣子,總算抱定主意,就這個星期日吧!

我的第59號約會,坐第一班小火車到內灣散步。

清晨四點半,天還沒亮,就爬起來梳洗更衣。妝扮和平常差不多,就是散步嘛,只是多揹個相機。步行到竹東火車站不用10分鐘,所以五點半出門時間很充裕。

又在地下停車場車道出口,巧遇那位大哥……。五點半,天還沒大亮,嗯。

到達竹東火車站,車站還沒"開門",大廳點著紅色的夜燈,搭配古早味的木頭門窗,頗有一番風味。

第一班往內灣的時刻是五點五十九分,所以在五十五分我聽見的是即將進站的車聲。

內灣線火車,是我這輩子搭的第一列火車,當時唸小學,小二還小三我忘了,我們第一次需要搭車的 "長途旅行",就是從竹東火車站搭小火車,到內灣大橋下郊遊野餐。^______^

今天是自從2011年全線恢復通車後,第一次搭乘,在今年夏天以前,我幾乎沒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到內灣全票16元,車票依然是懷念的小磁卡片。現在的小火車變漂亮了,每一節車廂都穿上彩繪的新裝。

大約20幾分鐘就到達內灣,時間還很早,老街的店家攤商都還沒營業,這樣也好,清閒的老街更好散步。

早餐在always open的小7,這時候的小7大概是全內灣最熱鬧的地方吧。我的早餐是三明治+熱拿鐵,坐在窗邊慢慢享用,窗外有清新的美景,以及騎單車的帥哥 (…店內也有 ^^…)。

用完早餐,四處走走,拍拍照、呼吸新鮮空氣。早晨在內灣散步,蠻好的,應該要常來,我住不遠,搭火車來也不麻煩。

走在河岸步道時,對街有輛車停了下來,駕駛座上是一位手拿著啤酒罐的大哥。

“ 美眉~ 妳知道尖石怎麼走嗎? ” gooooood~ 叫我美眉就對了~

“ 繼續往裡面走 ” 我指指更山裡的方向...

“ 內灣有什麼好逛的嗎? ”

“ 老街啊,吊橋啊。 ” 不是吧… 你看起來比我還像本地人啊,大哥。

“ 妳拿著相機,是要拍蟑螂嗎? ”

我抿著嘴,下巴上揚,點了一下,示意不要再抬槓了。那位大哥也笑了笑,開車走了。

老潘,妳總算學會了。

妳不能阻止別人的搭訕,但妳能決定何時從話題離開。

陽光漸漸耀眼,溫度也漸漸升高,吊橋附近的人車開始增多,老街的店家也開始忙碌準備開門做生意。看看時間快要八點,已經散步一個多小時了。

搭上八點零五分的列車回程,或許之後我會常來。冬天來內灣泡湯吧,這裡有人工的碳酸泉,無臭無味,泡一泡變美人喔。^-^


2014.10.26 Sun. Pandora-2.jpg

2014.10.26 Sun. 散步之後。60%小百合

回到竹東火車站,看看牆上的鐘,不到八點半,還早,繞去菜市場逛逛吧,這時候的菜市場正熱鬧。

買了潤餅和小菜,然後挑了一束百合。老闆沒有特別說百合的品種,也沒有說百合可以綻放多久。一束只要180元,是阿卡波克的六成,花苞的大小也只有阿卡的60%,嗯,就叫你60%小百合。^______^

回程途中,走進了新家附近的土地公廟,現做的潤餅先請土地公公和土地婆婆品嚐。

上午: [潤餅]、[開水]。午餐: [涼拌海藻]、[涼拌黑木耳]、[滷豆干]、[滷豬皮]。在窗台剪了些香草,迷迭香、百里香、九層塔,曬乾後要製作香料橄欖油。

覺得心有點痛,吃錯了什麼嗎?下午收拾些行李,並且帶了兩支小百合,回爹娘家休息。躺在雙人床上,雙腿高掛在牆上,雙手拿著“紙牌的秘密”,突然雙眼好沉好沉……。放下書本,開啟音樂,一首歌還沒播完我就睡著了。醒來時,腳踝有點痛,睡前忘了把腿放下來。

午茶: [火龍果]、[捲心酥]、[黑咖啡]*2。傍晚: [潤餅]、[開水],有暴食的傾向,只是填飽肚子,卻填不滿疲憊的心靈。晚餐,肚子還很撐,只吃1塊[烤鴨],讓嘴裡有鹹味。回到新家,沖了一大杯(曼寧)舒壓淨茶,洋甘菊、菩提、薰衣草、桂花,舒緩鎮定,幫助消化。

“ 在故事的最後,Wendy決定向Peter Pan道別,離開Neverland,回到現實世界,繼續成長。而漸漸地,Peter Pan 不再出現了,或許還繼續當那個永遠不會長大的男孩。”

親愛的,謝謝你曾經陪我經歷一場,華麗、永生難忘的探險。

晚安


2014.10.27 Mon. Pandora.jpg

[健健美](2) 倒數2天

2014.10.27 Mon. 地瓜日。最美的一彎新月

昨晚睡得很好,躺平後一覺到天亮。因為昨天早起到內灣散步,有運動到,加上睡前喝了能舒壓放鬆的花草茶,然後剛曬好的棉被有太陽的味道,好舒服~ ^-^

早晨: [開水]。早餐: [地瓜]、[奶油車輪餅]、(City Café)美式咖啡,說好要勒戒的,看到咖啡還是忍不住喝了。吃過早餐,突然感到一陣昏沉沉,想睡。喔好久沒這樣了,以前曾發生過同樣的狀況,一下子吃太多澱粉(尤其是甜的),血糖急速上升,讓人昏昏欲睡。

午餐: [零食]、[麻糬]。午茶: [開水]、[女性專用維他命]。今天的心情浮浮的,或許你們也是。晚餐不準備,昨天的燉湯和小菜都還有很多,加熱就好。嗯,我只吃1條[香蕉],以及很多的[甘梅薯條],配[開水]。

收工後,到便利商店繳電話費,走路當散步。走出店門時,看見一彎好美的新月,鵝黃色的明亮新月垂掛在半天邊,我敢說這是我有生以來,見過最美的新月。

望著新月,心中默默許了願望。我想看得更清楚些,於是往較暗、光害較少的國小操場走去。然而後來,新月卻不見了,繞了一大圈,都找不到。

睡前服用[高單位維他命C],肚子還撐撐的,地瓜吃太多了。

老潘,妳該不會是把誰家的燈泡錯認為月亮了吧……

不管,我認定那是最美的新月,而且,許下的願望,一定會實現。

晚安

ps. 附上昨日午後聽到睡著的歌曲,[大塚愛。戀愛寫真]


2014.10.28 Tue. Pandora.jpg

2014.10.28 Tue. 健健美第二階段。第一百天

睡到日上三竿,陽光好溫暖,最愛的男子漢正依偎在身旁,喔這感覺好好好好,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跟小柚子一起醒來。來~ 拍張照做證據~ (…但他不願意曝光…)

今天是健健美(2)的第100天,最後一天。

早餐: [開水]、[地瓜]、[煎蛋]、[黑咖啡]。上午: [開水]。改喝白開水好一陣子,因為我發現,牙齒在最近幾個月染色很嚴重,追根究底除了咖啡,我還成天在喝茶葉茶。改用美白去漬牙膏之後,染色的情況有改善。下個月等拔智齒的傷口好一些,再去找帥哥牙醫洗牙。

午餐: [起司牛肉蛋餅]、[石榴],飯後服用[女性專用維他命]。午茶: [爆米花]、[Caffè Prezioso],最後第二顆咖啡膠囊,我選了如同你那般珍貴的Prezioso,並且做了咖啡占卜。我看見了可愛的女娃娃,這表示……?

傍晚: [蔓越莓乾]、[零食]、[開水]。煮晚餐時撿了些[香腸]和[肉片],我的晚餐是[蘋果],以及香甜的[夫人桂花釀]。

洗澡時特地做了簡易[護髮],保養我的爆炸頭。掉髮量一直很多,頭髮不燙不染時也很會掉,每天都能在房間地板上掃出一大團,起初會擔心,久了就習慣了,或許這樣算正常……吧。

宵夜: [高單位維他命C],倒杯[溫開水]回房間慢慢喝。

第100天,想做點什麼特別的事,但終究還是如往常一樣度過,當然,不就是在過日子嗎。本來想挑張有創意的照片,最終挑了喝咖啡這張。

健健美(2)養成了一些新習慣,其中變化最大的就是喝咖啡,我的咖啡容許量,從每星期最多三杯,增強到每天最多三杯。

我每天不一定運動、不一定吃飯、不一定是人(…偶爾會變成爛泥…),但一定會喝咖啡。嗯,“咖啡因勒戒”會列入下個階段的重點項目。

第27個100,完成了。老潘,妳好棒,給妳小小的掌聲鼓勵。^-^

明天早晨成果驗收,睡飽點,神采奕奕的面對現實。 ^______^


2014.10.29 Wed. Pandora.jpg

健健美(2) 100天驗收 (7/21~10/28)

體重-3.6kg、手臂-1.5cm、胸上圍-1.0cm、胸下圍-2.5cm、腰圍-3.5cm、腹圍-3.0cm、[臀圍-3.0cm]、[大腿-2.5cm]、[小腿-1.5cm]

臀、大腿、小腿 都有達到標準 (雖然小腿更強壯就是了...)

體重沒有達到-5kg,但沒關係喔,體重是吃太多或者吃太少的參考值,實際的體態更重要。

經過100天的健健美(2),以及上半年的健健美(1),建立並且養成一些新習慣,包含飲食、作息、運動。從外觀看來,整個人小了一號,也精神許多。

不囉嗦,附上去年9月初某篇廣告文的照片,以及今年10/29臉部的照片做比對。

天啊,去年的照片也是精挑細選的"美照",如今回頭看......

我對不起善良的大家...... m(_ _)m

(或許明年我也會為今年貼的照片來下跪......)

上半年的健健美(1)著重在飲食管理,體重減輕約6kg,加上健健美(2)的3.6kg,所以兩張照片的體重有將近10公斤的差距。^___^

比對照片,臉上的肉少了,臉小了,眼睛變大了,看起來有年輕一些。^^

不過,眼周的凹陷和皺紋也加深了,接連兩次的痘仔大爆發,臉上的坑洞疤痕也更多了。

皺紋、毛孔粗大...... 等皮膚老化現象有更顯著,可能是減肥的副作用,也可能是... 我真的不年輕啦。

不要緊喔,下個階段將會全力搶救我的爛皮膚。

健健美(2) 正式告一段落,生活會繼續,健健美持續進行。

ps. 僅提供臉部的比對,因為[健健美]尚未完結,而且...身材的比對實在... 太驚悚。現在拿出來會把帥哥嚇跑,所以等我確定可以嫁人 (並且對方已經簽字) 的時候再爆。

pps. 我的雙眼皮是天生的喔~ 隔壁的婆媽,請不要再問我是在哪割的~ 割得好自然啊~ =.=

(自然妳還會認為是割的嗎......)

我的雙眼皮在我老娘肚子裡就割好了,別再問囉。

 

100個100 - No.27。健健美計畫(2) / 期間: 2014.07.21~ 2014.10.28

潘朵拉's Van Gogh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