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… 我敢和汽球合照了…)

2015.12.08-Pandora's life.jpg

結束之後,開始之前。


2015.12.02 Wed. 26

◎  二訪「日与夜」

2015.12.02-(日与夜)早午餐.jpg

點了新推出的早午套餐,有豆漿/果汁、鬆餅、炒蛋、薯泥、生菜、咖啡/紅茶。

送咖啡時,老闆娘多附了手工餅乾,很美味。(^-^)

健健美(5) ,正式結束。

老潘,恭喜妳又多走了一段路。

2015.12.02-(日与夜).jpg

◎ 晚上接到Ivy來電,小美寶去馬偕掛急診,我趕緊趕了過去。到了半夜報告才出爐,感冒拖太久已感染到肺部,醫生建議最好住院,不然回家則必須要有人陪伴照顧。

那就我吧……,過去兩年我最熟練的工作就是小美寶的保母。

今晚住在姊家,我的房間還在。^___^

早餐: 杏仁穀奶(+膠原蛋白粉)、熱美式咖啡(+肉桂粉)。上午: (日与夜)豆漿、生菜沙拉、炒蛋、馬鈴薯泥、鬆餅、奶油、咖啡、餅乾。午餐: 烤鴨、烤地瓜。晚餐: 烤鴨、炒地瓜葉、白毫烏龍茶


2015.12.03 Thu. 27

◎ 一早起床,進廚房煮開水、準備早餐,駕輕就熟。雖然搬走一段時間,但這廚房是我最熟悉的地方。

◎ 上午接到老娘的電話,小叔公去世了。

爺爺有六個兄弟,最年幼的小叔公和老爹同年,才六十幾歲。印象中的小叔公很勤奮上進,從來都不與幾位老大哥爭論和計較,對於家族的事他總是樂觀地配合。

幾年前,小叔公的身體突然出現異狀,肢體不協調,不是中風,也不是肌肉萎縮,但整個人都不對勁了。起初診斷不出病因,推測可能是遺傳性的疾病。但我們家並沒有這樣的病史,所以後來診斷出最有可能的原因,是因為工作長年搬運沉重的家電,造成筋骨脊椎神經的損傷。

2015.12.03-Pandora's Life.jpg

◎ 中午,咳個不停又發燒的小美寶說想吃義大利麵,看了看廚房裡的材料,臨場應變做了道還像樣的 " 焗烤龍蝦沙拉通心粉,附德式香腸" 。

雖然美寶吃得不多,但還是很高興有人點菜。

◎ 傍晚,親家公親家母到了,他們一聽到美寶生病,專程從嘉義北上趕來照顧她。

真是得人疼的孩子……

我該回家了。

早餐: 果乾麵包、白吐司邊、三合一咖啡+黑咖啡。上午: 蝦餅、海苔卡哩卡哩、綠茶。午餐: 焗烤龍蝦沙拉通心粉+德式香腸、綠茶、蘋果、芭樂。午茶: 黑咖啡、抹茶磅蛋糕、鮮奶蛋糕卷、綠茶、餅乾。晚餐: 炒過貓、白斬雞、溫開水


2015.12.04 Fri. 28/1

◎ 早上醒來時已八點十幾分,外頭是個濕濕涼涼的雨天,這場雨昨夜就開始了。

起床泡杯熱牛奶,準備到客廳看海賊王,才想起今天不是星期六。

頭痛、喉嚨痛、下腹悶痛……不舒服,生病是這樣,當一個人康復時,總有另一個人來承接,嗯…… 就我吧,我很強壯。

吃過早餐回房間繼續睡。

十一點被傅大哥傳來的簡訊叫醒,有包裹……,啊我已經搬家好久囉。

◎ 中午,到廚房煮碗加了紫菜、雞蛋、花枝丸的營養泡麵,這時候沒有什麼比熱泡麵還能溫暖我的胃。

2015.12.04-泡麵.jpg

下午雨停了,冒著寒風回姊家領包裹,啊…… 是亭。(^-^) 心頭暖暖的

“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.
All affection and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s. ”

卡片上這樣寫,我要學起來。

早餐: 烤地瓜、熱牛奶(+膠原蛋白粉)、蘋果。午餐: 花枝丸紫菜蛋花泡麵、熱美式咖啡。午茶: 極品嚴焙咖啡+奶粉、海苔、烤地瓜。晚餐: 貢丸*4、白斬雞、炒地瓜葉、椪柑、溫開水 ☆泡腳;角鯊烯修護面膜

◎ 謝謝你在最後說了對不起。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2XYUbASDeAs


2015.12.05 Sat. 2

◎ 好天氣,陽光好耀眼,好炙熱,就像我此刻的腦袋和咽喉。

2015.12.05-Pandora's life.jpg

早餐: 80%黑巧克力、熱牛奶(+膠原蛋白粉)、蘋果。午餐: 蘋果、花枝丸高麗菜泡麵、熱美式咖啡。午茶: 極品嚴焙咖啡、溫開水、止痛藥。晚餐: 蓮霧、炒高麗菜、貢丸*2、焢肉。宵夜: 纖纖靚茶、葡萄 ☆泡腳;護髮;彈力白皙面膜;護腰


2015.12.06 Sun. 3

◎ 雨下了一整天,下個不停。披上雨衣,外出繞繞醒醒腦。

分不清發燙的臉龐上,是雨水、鼻水,還是淚水。

2015.12.07-阿提亞.jpg

◎ 謝謝V,阿提亞好美。

早餐: 蘋果、熱牛奶(+膠原蛋白粉)、(玉里)烏龍茶洋羹。午餐: 潤餅、蔥油餅、蘋果、熱美式咖啡。午茶: 極品嚴焙咖啡。晚餐: 烤鴨、炒高麗菜、貢丸、焢肉。宵夜: 柳丁、溫開水


2015.12.07 Mon. 4

◎ "大雪",雨不再下,頭不再燒,但感覺還是有點冷。

2015.12.07-八寶乳酪麵包、巧克力麵包、熱牛奶(+膠原蛋白粉).jpg

◎ 午飯後,聽廣播聽著聽著不小心睡著了……。直到下午三點,被阿提亞的香味喚醒。^-^ 我的嗅覺恢復囉

◎ 傍晚在客廳吃蘋果、喝熱花茶,門外有人來打招呼,晚上有立法委員邱靖雅和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的造勢晚會,有炒米粉可以吃的那種。

嗯,其實都不太熟,幾年前在姊的訂婚宴上,曾和徐欣瑩小姐面對面聊過幾句。內容很簡短,她問何時輪到我,我說沒有對象,她說改天介紹給我,就這樣。

老潘,我們不可以在人家飛黃騰達的時候,走上前去攀親帶故。更不可以失禮地說: “嘿! 妳還欠我一個老公~ “,那只是應景的客套話。

所以,妳不可以去吃炒米粉。(…而且這幾年,妳都沒投票給人家,這是重點。)

2015.12.07-潤餅、蔥油餅、熱美式咖啡(+肉桂粉).jpg

早餐: 蓮霧、潤餅、蔥油餅、熱美式咖啡(+肉桂粉)。午餐: 八寶乳酪麵包、巧克力麵包、熱牛奶(+膠原蛋白粉)。午茶: 蘋果、纖纖靚茶。晚餐: 巧克力麵包、烤鴨、炒高麗菜、貢丸、焢肉。宵夜: 纖纖靚茶、蘋果


2015.12.08 Tue. 5

◎ 再度放晴,天空高掛燦爛的陽光。我的身體也復原得差不多了,應該出門晃晃。

先到彩券行買樂透,我養了兩組號碼,從六年前開始,沒中過什麼大獎,小獎也很罕見。起因是小舅,希望老娘投資他的生意,而那時我想加盟冰淇淋店。

" 我去買樂透,如果中獎,我們就投資。 "

結果那期的樂透並沒有中獎,但老娘依然投資了小舅的事業,而我沒有加盟冰店,因為在那年冬天,老闆娘因癌症身故了。

但我還是持續買著樂透……

" 妳的財帛宮是天梁星坐主,別買了。 "

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偏財運,就算不小心抽獎抽中了,存根聯也會不翼而飛。但我寧可一直做公益,繼續買下去,因為我承受不了哪天沒買卻開出了頭彩。

2015.12.08-百合。阿提亞.jpg

◎ 再次遇見那位帥哥……

" 我記得妳,因為妳很漂亮。 "

" 謝謝 " ^______^

" 今天休假嗎? "

" 不是……,我正待業中,現在沒工作。 "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說。

從現在起,我不再用那些跑龍套的職稱來介紹自己。

2015.12.08-影子.jpg

早餐: 八寶乳酪麵包、巧克力麵包、熱牛奶(+膠原蛋白粉)。午餐: 蔥油餅、熱美式咖啡(+肉桂粉)。午茶: 極品嚴焙咖啡、八寶乳酪麵包、巧克力麵包。晚餐: 烤鴨、山苦瓜茶 ☆護髮


2015.12.09 Wed. 6

2015.12.07-八寶乳酪麵包、巧克力麵包.jpg

早餐: 蔥油餅+蛋、熱牛奶(+膠原蛋白粉)。午餐: 蘋果、熱美式咖啡(+肉桂粉)。午茶: 蘋果、極品嚴焙咖啡。晚餐: 炒高麗菜、地瓜、白斬雞、溫開水


2015.12.10 Thu. 7

◎ 星期四,早晨開始下雨,濕濕冷冷的,這才像冬天。可是老天爺呀,週末能不能不要下雨呢,讓我出門曬曬太陽吧。

◎ 晚餐,二訪「Sandro pizza」

老潘點了 "米蘭",沒有仔細看菜單說明,覺得名字很時尚就點了。(…初訪是"四季")

2015.12.10-(Sandro pizza)米蘭.jpg

"米蘭" 有好多洋菇以及氣味濃郁的藍紋起司,嗯,多吃幾口就習慣了,蠻好吃的。(^-^) 只是我們晚餐都吃不多,三個男子漢 (…對,老潘算個男人) 點一個大pizza就足夠了。

早餐: 蔥油餅+蛋、熱牛奶(+膠原蛋白粉)。上午: 熱美式咖啡(+肉桂粉)。午餐: 胃散、泡麵。晚餐: (Sandro pizza)米蘭、開水。宵夜: 蓮霧、開水 ☆粉刺拔膜;彈力白皙面膜


2015.12.11 Fri. 8

手上捧著滿滿的cherry, cherry…… cherry…… cherish……

2015.12.11-智利櫻桃

早餐: 蔥油餅+蛋、熱牛奶(+膠原蛋白粉)、熱美式咖啡(+肉桂粉)。午餐: 蓮霧、橘子、櫻桃、野海苔米粉泡麵、溫開水。晚餐: …忘了… ☆護髮;彈力白皙面膜

 

潘朵拉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