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認識小喵之後,就覺得 " 被天蠍座女孩喜愛,是一件非常幸福,也非常幸運的事。" ,認識Yvonne之後,更加確認這個感覺。^___^ 天蠍座的女孩心思細膩,溫柔體貼,總會留意到對方細微的喜好和習慣。和天蠍座女孩相處很自在,她們很獨立,能打理好自己,卻也把心繫在喜愛的人身上,默默地照顧著對方。^______^ (… 好媳婦首選…)

2014.01.27-小喵種的老薑

呵呵… 請原諒我總是習慣用星座來將朋友分類,我們無法清楚了解每個人的個性 (…甚至連自己都不太認識…) ,與人結識和交往,星座是不錯的參考,至少有個大方向,也可能因此去欣賞對方的小特質。

很多年前,老潘剛換工作,遇到一位十分 機車 吹毛求疵的主管,起初對他感到很傷腦筋,無論妳做得多好,他總能挑出小毛病,似乎他對什麼事都不滿意,辦公桌太過凌亂他也會唸…,妳吃太胖他也會露出嫌棄的眼神…。

後來無意間得知主管是處女座的,啊不就跟我老姊Ivy太太一樣……,我發自內心的笑了。^______^

我懂了,他並不是故意找麻煩,他只是想讓每件事物都能更完美,也想讓下屬更長進。自此之後,和主管間的相處就融洽許多,對於他的 機車行為 吹毛求疵,很自然地解讀成這是前輩對後輩的叮嚀。(…就像我老姊唸我一樣…)

2014.01.26-小喵送的零嘴

不好意思,突然想起那位主管,所以扯遠了。

呵呵… 回到主題~

" 被天蠍座女孩喜愛,是一件非常幸福,也非常幸運的事。"  ^______^

過年前,老潘收到小喵送的春節禮物,滿滿一大箱。

有小喵種了4、5年特級老薑,有錢也買不到的老薑~ ^-^

(請看: 小喵的薑薑好)

這麼珍貴難得的老薑,小喵特地分了一大袋給我,可見小喵有愛我…… XDDD

除了老薑,箱子還裝滿了餅乾、沖泡咖啡和可可,都是我喜歡吃的,小喵幫我把過年要吃的零嘴飲料通通傳好囉。^^

小喵,謝謝妳總是這麼貼心~ 我好愛妳呀~ ^O^/

 

接著要來說說另一位也是很愛我的天蠍座女孩: Yvonne

2014.02.08-Yvonne送的橡皮章

才女Yvonne 為老潘特製了第二顆專屬橡皮章~ ^O^

(第一顆請看 這裡)

第二顆橡皮章是一邊下廚一邊 偷撿菜吃 試味道的老潘…… XDDD

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的喜悅,所以將喜悅化作行動,

我把專屬橡皮章蓋在照片上啦~~~~~~

有沒有看到? 文章的照片有蓋章喔。^^

2014.02.08-Yvonne送的橡皮章

太好了~ 實物和電子檔,只要是我喜歡的,通通都可以蓋章了,哈哈~ \^^/

謝謝妳,Yvonne~ 我也好愛妳呦~

來~ 給老潘親一個~ XDD

 

謝謝小喵 和 Yvonne,

雖然我的朋友不太多,但是我很滿足,

有妳們這麼疼我,就足夠了,

能擁有妳們的友誼,我很幸運,很幸福。^______^

Pandora's 10000% 計畫。100個100

~潘朵拉's 100個100~ No.001#044、047★100份禮物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