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小禮物

親愛的大家,暌違兩年的聖誕小禮物活動又來了~

為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,潘朵拉準備了一些小禮物要送給大家。

可能是小小的美妝品,可能是幾片餅乾,可能是一張卡片,也可能是老潘的簽名照,

都是潘朵拉最誠摯的祝福和感謝~ ^_^

如果您有願意收到潘朵拉準備的小禮物,請在周三(12/19) 晚間8:00前以悄悄話,或傳短訊的方式留下收件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住址,以及其他......) 給我~ 如果收件地址無法即時收件,請特別註明。

今年老潘準備了10份小禮物,如果超過額度,則會以抽籤的方式來選出10名格友,此次未抽中的格友可保留名額到下回的活動。

[平底鍋]薑餅

說說這幾天的心情……

不好意思,活動通知有點遲,這幾天老潘都在研究用平底鍋做薑餅,因為今年沒有烤箱 (是的,還沒買。)。

曾有人誠實的跟我說,我做的薑餅不好吃~ 剛出爐時還蠻香的,但是放置過夜就軟軟潤潤,口感變差,也不夠香甜。我很感謝他的真誠,讓我有想要進步的動力。

今年開始製作薑餅,有那麼幾分鐘的時間,我考慮調整材料比例,想把奶油和黑糖都提高到"正常量",但還是下不了重手。當初親自下廚的目的是想更健康,如果要做高油高糖的香酥餅乾,那不如直接用買的。

親愛的,潘朵拉並不擅長烤餅乾,每年只為聖誕節烤一次薑餅,所以如果妳/你收到的是餅乾,請包容我做的餅乾實在不怎樣。

我不保證它好吃,但一定能吃,每一項材料雖然不是最優的,但品質有保證,每一片餅乾都是老潘親手一片片烘烤,並且一筆筆彩繪上我最真摯的祝福。

[平底鍋]薑餅

以上純粹碎念,有興趣收到小禮物的格友們,歡迎踴躍參加呦~ ^^

ps. 小禮物有可能是食品,雞蛋、麵粉、奶油、牛奶 是一定有的。如果對 酒精(少量)、薑、肉桂、巧克力、堅果、果乾、肉類...等食材會過敏,絕對不能接受,請跟我說,喜歡甜口味、鹹口味,或者家有愛犬也可以跟我說。

pps. 受到"末日說" 的影響,老潘會盡量在12月21日前寄送小禮物。

如果12月21日是人類的終點,老潘希望在末日前將溫暖送給您。

如果12月22日我們的世界依然運轉,也希望您能帶著老潘送的溫暖,和親朋好友一起歡度聖誕。

ppps. 或者妳/你不喜歡吃東西,只是純粹慕名來向老潘索取簽名照的,也請跟我說… XD

餅乾屋、聖誕水果麵包、薑餅人

2012.12.20

下午寄送出10份抽獎禮,加上5份老友禮。

小禮物有(隨機贈送):

第三代薑餅人(原型是秋海棠小寶寶)、聖誕樹薑餅、雪人薑餅、巧克力餅乾屋、拐杖糖、牛奶棒、木材麵包、護唇膏、護手霜、護髮膠囊、蒸氣眼罩、果凍眼膜

迷你聖誕水果麵包,礙於食品衛生,擔心常溫運送途中會變質,所以沒有送出。

Pandora

由於此次參加的格友比預期多很多,加上老潘太晚通知,所以今晚決定加班趕製一批薑餅,加碼贈給未抽中的格友們,希望有參加的格友都能收到溫馨小贈禮。^_^

2012.12.20-[參加禮]薑餅寶寶

2012.12.21

加碼的參加小禮物已在今日上午以"限時"寄出,預計明日(12/22)會送達。

這兩天的溫度有回暖,希望內含的巧克力不會化掉,但即使溶化也依然很好吃呦~ ^^

2012.12.24

陸陸續續收到格友已收件的回應,以"便利箱"寄出的餅乾屋和薑餅人沒有用氣泡袋保護,以致於損傷嚴重,餅乾屋全數坍塌,很可惜。

下回寄送餅乾類的易碎物品,切記要更嚴謹的包裝。

 

2012年聖誕感恩活動圓滿落幕,感謝大家的熱情捧場,明年再會~ (^___^)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