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果優格

" 零廚藝 " 的鮮果優格~

作法很簡單,準備好優格、新鮮水果,和一個容器。隨個人喜好將水果和優格擺入容器中,就完成了。

這裡使用的材料為 原味優格、草莓、奇異果、木瓜。

鮮果優格

時間過得很快,搬家來痞客邦已經過了一年。

這一年過得很平靜,也是我最專心寫部落格的一年。

透過部落格,我能看見不同的世界,不同的人生,能和現實生活中沒有交集的人說上一兩句話。

我很開心能在此分享我的喜怒哀樂。

在沮喪時,總有朋友願意為我加油打氣。

或許我只是整天面對電腦螢幕的井底之蛙,但是我很自豪。

因為我是會上網路的井底之蛙。

鮮果優格

自己下廚的目的是為了 " 健康 " , " 簡單 " 是對過程的訴求," 美味 " 則是附加的成就感。

" 健康、簡單、美味 " 料理如此,我對人生的期望亦然。

莫忘初衷。

鮮果優格

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的陪伴,

接下來的日子,也請多多關照。

鮮果優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