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以健康規格打造的極致口感~ 甜點,原來也可以很健康。"

起士公爵-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

起士公爵的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,應該是潘朵拉目前最喜歡的重乳酪蛋糕。<--- 好啦,雖然我吃過的不多。

它很清爽,也很濃郁。清爽是指香滑順口,沒有黏膩感; 濃郁是指味道純粹,口感綿密實在。

底部沒有一般重乳酪常見的消化餅或蛋糕,整體的口感一致,也減少澱粉和油脂所帶來額外的熱量。

起士公爵-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

Ivy太太這次買的是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,據說是口味是偏甜的,不過潘朵拉覺得甜度很剛好。

清爽宜人的楓糖、柔軟酸甜的蔓越莓、綿密的重乳酪蛋糕,搭配在一起香甜濃郁、甜而不膩。

店家標榜 少糖、少油、少負擔,還能做出這麼香濃可口的乳酪蛋糕。

潘朵拉有粗略的計算熱量,一塊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(1/8個6吋蛋糕)的熱量200Kcal,比一碗白米飯還少一些。

讓人覺得好幸福,吃起來也好滿足。

潘朵拉很喜歡這一款乳酪蛋糕,也對其他的口味很有興趣,等下次Ivy太太團購,我再來加碼。

起士公爵-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

 

( 2011.06.11 新增 鄉村藍莓口味 )

起士公爵-鄉村藍莓

甜度比楓糖蔓越莓口味較低,濃郁的乳酪帶著淡淡的鹹味,和優雅的藍莓餡很對味。

起士公爵-鄉村藍莓   

 

另外還有 80%頂級手工生巧克力,也是起士公爵的主打產品。

起士公爵-比利時極品巧克力

請原諒潘朵拉沒有品味巧克力的天份,我也不想不懂裝懂,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吃。

我的感想就是,巧克力入口之後慢慢的化開,很滑順,不苦不甜。

至於好吃與否,就留給喜好巧克力的朋友去評鑑啦~

起士公爵-比利時極品巧克力

更多的產品介紹,請上起士公爵的網頁喔~

 

起士公爵 Cheese Duke

網頁: http://www.cheeseduke.com.tw/cheeseduke_old/

電話: (06)303-5063

線上訂購: cheese@cheeseduke.com.tw

起士公爵-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

 

碎碎念寫在最後面。

最近[非廣告]還是很頻繁出現,寫[非廣告]時心情非常的輕鬆,想寫什麼就寫什麼,內容都是潘朵拉自願要介紹的,並沒有收取廠商任何的好處。

唯一的獲利就是,我很開心,"分享" 讓我很開心。

前陣子有收到"投書",要我將食譜之外的文字和照片都撤掉,讓這個部落格成為專門的廚藝網頁。

我覺得這樣的投書很無理。

這裡是我的日記,從分類已經很明確的說是生活綜合,記錄我生活中發生的事,我在想什麼、我在做什麼,這裡記錄的一切都是我想分享的事物。另外,我只是在過生活,廚房只是一個興趣,只是生活中的一部份。

這裡的內容,如果你有喜歡,歡迎你常來看看,我也會很開心。

如果沒有,那麼很抱歉,麻煩去搜尋其他的部落格。

另外,我很珍惜在這裡遇見的每一位朋友,我不認為網上的互動是在浪費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