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寒冷的冬天,也能開懷享用甜蜜細緻的布丁雪糕。

布丁雪糕-06.jpg

note. 塗丫。布丁雪糕的真實身份是 慕斯+奶酪,常溫下是綿密細緻的布丁,冰凍起來就是香甜濃郁的雪糕。

看到照片拍得這麼認真,沒錯,潘朵拉又 騙吃騙喝 要介紹可口的甜品了~ 塗丫烘焙坊的新產品,布丁雪糕

塗丫是由兩位熱愛做蛋糕的小男生共同建立的。

所以,潘朵拉收到的雪糕是由小男生親手做的…… 想到這就不由得…… 啊哈哈哈哈哈~ 好sweet啊~~~~~~ 

…… sorry,請原諒潘朵拉的 歐巴桑+花痴 特質。ni_png_2_1539.png

布丁雪糕-05.jpg

事情是這樣子的,前幾天部落格來了一個訪客,圖示的照片是一塊乳酪蛋糕,通常看到顯示為食物照片的,愛吃鬼潘朵拉都會到對方部落格逛逛。

潘朵拉想說這大概是像阿派一樣,專門做美味蛋糕來誘惑人 喜歡蛋糕甜品,於是就去拜訪了對方的網頁。

原來不是尋常的部落客,而是烘焙坊。一般遇到這種情況,潘朵拉絕大多數會默默的離開。

但是部落格的介紹內容引起我的注意: 專賣小點心…… 蛋糕乳酪 和 布丁雪糕 系列

蛋糕乳酪 當然是看得懂,布丁雪糕就讓我霧煞煞了,是冰棒嗎? 冬天賣冰,今年那麼冷~ 這是逆向操作嗎?

找到相關的文章點選進去看看,更讓我困惑了…… 沒有圖片。ni_png_2_1556.png

仔細看了文字介紹,有三種口味,佛羅倫斯(巧克力)、北海道奶凍、提拉米蘇,一盒6入…… 還是一樣有看沒有懂,但是多了另一種很微妙的感覺。

提拉米蘇-06.jpg

於是潘朵拉在部落格提出了疑問,結果塗丫非常海派,回答說要寄一盒試吃產品給我,等產品寄到我就知道了。

同時也跟我說,他和 MOCHIのTATA 的MOCHI小妹是朋友。

啊…… 怪不得潘朵拉有很親切的感覺,就說老女人的直覺很驚人吧~

得知塗丫是MOCHI小妹的朋友,頓時對布丁雪糕信心大增,也就欣然接受了試吃的邀約。

布丁雪糕-07.jpg

大約過了兩天就收到塗丫寄來試吃品,Ivy太太接到包裹,瞪大眼睛看著宅配單上寫著 " 雪糕 " ,一臉不可思議的問我…… 這麼冷的天氣,誰會吃雪糕啊?

我開心的接過包裹," 我覺得應該是類似慕斯一類的甜點。 "

打開紙盒,一杯杯的雪糕整齊的擺放在裡面,蓋子上貼著塗丫的貼紙,並且細心的註明是什麼口味。

果然跟我想的一樣,這是常溫不會溶化,也不會讓你敏感性牙齒 " 好受傷 "的雪糕

布丁雪糕-01.jpg

三種口味看起來都好誘人,但是我答應塗丫要拍照,而且送達的時候還是冰凍狀態,要等30分鐘以上回溫。

於是我只好忍住口水,利用等待的時間來拍照,順便好好欣賞一下像藝術品的雪糕。

布丁雪糕-03.jpg

塗丫烘焙坊的布丁雪糕系列有三種口味,提拉米蘇(義大利起士)、佛羅倫斯(巧克力)、北海道奶凍

三種雪糕除了口味獨具特點,在口感的綿密程度上有明顯的分別,就連甜度都不盡相同。

 

由於甜度的不同,建議搭配的飲料也有所差異。

建議跟潘朵拉一樣的普通人請搭配無糖的紅茶,像螞蟻一樣嗜甜的人請灑糖漿,不愛甜食的人就配紫菜蛋花湯。

(…ni_png_2_1531.png…)

這段話有沒有好熟悉啊? 沒錯,這個老梗在介紹TATA的時候已經用過了……

是我在鬼扯,其實一般的咖啡、紅茶、花茶都很適合啦,只要調整飲料的甜度就會更對味。

布丁雪糕-09.jpg

閒扯了一大堆,接下來總算要進入主題,介紹新產品,以及潘朵拉的試吃感想。

 

塗丫烘焙坊的新產品~ 布丁雪糕系列

提拉米蘇 (義大利起士口味)

提拉米蘇-01.jpg

組合很豐富,可可粉、乳酪慕斯、巧克力蛋糕,還有偷藏在蛋糕底下的巧克力碎片。

甜度適中,乳酪慕斯很蓬鬆細緻,入口即化。鬆軟的蛋糕、無糖可可粉,以及巧克力碎片讓整體的口味更加豐富。一整個提拉米蘇雪糕都是綿密柔軟又滑順的。

甜度適中,搭配咖啡、紅茶都很合適。 

提拉米蘇-05.jpg

 

佛羅倫斯 (巧克力口味)

佛羅倫斯-04.jpg

一入口就是濃濃的巧克力,能吃到三種不同層次的巧克力,巧克力凍、巧克力慕斯、巧克力蛋糕。

巧克力慕斯綿密的程度幾乎如膏狀,加上帶苦味的巧克力凍,和鬆軟的巧克力蛋糕,讓整體的濃郁香甜更協調。

潘朵拉很中意這款,喜歡吃甜點巧克力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。

佛羅倫斯雪糕的稍微有甜度,對於不喜歡吃甜的人,搭配無糖熱茶或熱咖啡來緩和更佳。

佛羅倫斯-05.jpg

 

北海道奶凍 (牛奶口味)

北海道奶凍-03.jpg

非常綿密細緻,奶味十足~ 鮮奶慕斯還ㄉㄨㄞ ㄉㄨㄞ的~

有慕斯的綿密,也有奶酪的彈性。

配上酸甜的椰果很合適,也增添了豐富的口感。

北海道奶凍雪糕在三種口味中甜度是最低的,更能顯出濃郁的奶香。

適合搭配的飲料很多元,咖啡、紅茶、花茶、抹茶,以及果汁都很對味。

送達的時候是冰凍狀態的,天氣很冷,椰果退冰要好久的時間,我等不及吃了一個半退冰的,有 " 脆皮雪糕 " 的fu,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啦。

北海道奶凍-05.jpg

 

塗丫烘焙坊的布丁雪糕,一年四季都能品嚐,不會讓你怕酸怕冷的敏感性牙齒有 " 好受傷 " 的感覺,保證能夠很優雅、很開懷的享用。

看了我的介紹,有沒有好想嚐試呀~ ?

提拉米蘇-04.jpg

更多照片在這裡: 塗丫烘焙坊。布丁雪糕

布丁雪糕的售價請看這篇: 雪糕系列

目前有嚐鮮促銷活動,北海道奶凍雪糕也有特價大優惠喔~ ni_png_2_1594.png

布丁雪糕-08.jpg

 

塗丫烘焙坊

網頁: http://markjao1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潘朵拉's Van Gogh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