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171462[6].jpg

最近睡很多,所以白日夢也特別多。今天做了一個怪夢,我很不安。昨晚因為一些瑣事,心情很不好,徹夜未眠。一直熬到了清晨才累到入睡。

通常在睡前胡思亂想,入睡之後大腦也會繼續胡思亂想,所以夢境會很忙碌。

夢的內容很豐富,我忘了前段詳細的內容,重點是說我一直在躲避別人的詐騙和拐騙。最後好不容易回到家了,我在廁所裡更衣,有個年紀和我相仿的女子來找我。

她提著一袋禮物要送我,裡面都是很可愛的小東西。

這女孩眼睛大大圓圓的,很機伶漂亮,但是我並不曾見過她。

我很好奇的問她怎麼會認識我?

她說她在墳場看過我的照片。

她說學校畢業典禮結束後,有三張女孩子的照片被壓在骨灰罈底下,其中一張就是我。

" 是哪一張照片? "

" 深色上衣,長頭髮的那張。 "

我確實有兩張這樣的證件照,一張是畢業照,一張是為了申辦日簽照的。

" 被人這樣詛咒,妳當然會很衰啊! " 女子接著說。

" 我應該怎麼辦?! " 我聽了好害怕,也不知所措。

" 叫人去墳場把照片找回來啊! "

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我不知道照片被壓在哪個墳場哪個骨灰罈底下......

接著出現一位長相陌生的男子,他的身份是我以前的同學。

他聽到這件事情非常的生氣,直說: 什麼人這麼夭壽......

突然一通電話打來,是女生的聲音,她有點畏畏縮縮的說: 妳好...... 我們之前在麗特山莊的門口遇過......

接著她的電話就被另一個女生搶去,直接掛斷。

然後我就突然清醒了。


清醒的時候並沒有害怕的感覺,只是覺得最後一段夢境好真實、好清晰。

突然,我想到一件事情。

在入睡前我的思緒很混亂,情緒低落的我在心中想:

這幾年的運氣一直很差,不管怎麼努力最後都會變得很糟糕,究竟我做錯了什麼?

 

或許這個夢境是由潛意識造成的,我應該放寬心。

只是我從未想過這樣毛骨悚然的內容,卻夢到了,這點讓我感到很不安。

是不是真的曾經得罪過什麼人,而我的照片真的被壓在骨灰罈底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