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聖誕卡.jpg

濕濕冷冷的聖誕節,收到鄰居小寶妹的聖誕卡片,我的心暖暖的…… ni_png_2_1458.png

今年七歲的小寶妹讓人好窩心。

 

一直到平安夜我都還在烤薑餅和聖誕水果麵包。

說是為了準備家人預訂的聖誕禮物,其實是我想忙一點。

今年的聖誕節沒有任何活動,所以自己找一些事情來做。

 

今天一大早起床,將多烤的薑餅包裝好,分送給鄰居的孩子們。

看見他們開心的手舞足蹈,我也心滿意足了。

我想,這樣的方式來過聖誕節,其實也不錯。

 

濕濕冷冷的下午,煮一壺熱咖啡自己在客廳享用。

突然小寶妹在輕輕敲門。

冒著小雨,她送來了一張卡片,滿臉笑意的連聲說謝謝,祝我聖誕快樂。

 

我也好想對她說謝謝…… 我真的好開心,這是十一年來,我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片。ni_png_2_1458.png

聖誕卡 from小寶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