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楊康為了榮華富貴認賊作父,丘處機將楊康抓至生父楊鐵心面前,下跪認錯......

P1040617_thumb[1].jpg

結果茶几中間放了一個果汁罐...... Orz

 

丘處機: 我把這畜牲抓來了!

楊鐵心: 康兒,番茄汁是你偷去的吧?

黃蓉: 楊康,你快招了!

郭靖: 你就快說吧......

楊康: 我......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!

穆念慈: (心中os) 康,其實是我偷偷藏起來,想晚一點再拿給你喝......

 

這幾天感冒,就窩在房間看經典港劇[射鵰英雄傳],黃日華和翁美玲版本的。

驚見疑似可果美番茄汁的罐子出現在螢幕下方~!

倒帶幾次,確定沒有眼花。

看來潘朵拉沒有病得很重……

 

補充:

圖片截取自1983年TVB版 射鵰英雄傳- 鐵血丹心 第18集。

網路版本在15分~15分46秒間出現果汁罐。

射鵰英雄傳-果汁罐-p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