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413-01.jpg

中午在附近生鮮超市買東西,一進門就注意到 ~有美男~ 一位五官立體戴著棒球帽的小帥哥。

我每個星期都會去生鮮超市3~4次,每次遇到的都是跟我一樣來買菜的大嬸,或者是挺著啤酒肚和地中海的中老年男人。

所以這位美男實在是太耀眼了。

我最喜歡嫩的了,忍不住偷偷看幾眼。<--- 標準歐巴桑的症頭。

美男跟我的動線幾乎一樣,我挑了生菜,他接著也拿了一些; 我拿了LP33優酪乳,他也跟著拿了一瓶; 結帳前我在麵包攤拿了幾隻牛奶棒,後來瞥見他也拿了牛奶棒來看。

啊哈哈哈,我好開心呀~ 美男跟著我買東西耶~

 

他一定是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,所以就跟著別人的步伐,選別人挑選的應該錯不了。

總之美男一定這樣想...... " 跟著這位大嬸買就對了! "

P1040411-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