佈告欄
潘朵拉's Van Gogh 僅此一家,如果您有喜歡這裡的內容,可引用 "網址" 分享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或擅自截圖,並且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部落格中的引用內容如有侵權,煩請告知,潘朵拉會立刻刪除,謝謝。

◎ 這裡有很多食譜筆記,不保證好吃,但一定能吃。有任何疑問和建議,歡迎告訴我。

~連絡~ e-mail: pandora201014@gmail.com

日記回顧: 搶捧花大作戰~

暴風雨過後。黃百合:康卡多♡。圓七

2016.09.30-Pandora's World.jpg

Pandora's 健健美(7) Day088~092

σ 廚房: 麥果泥、橄欖醬炒杏鮑菇三明治、起司牛奶糖三明治、蓮藕雞湯、青椒炒肉絲、番茄炒蛋、湯粄條炸雞排咖哩飯紐澳良烤翅番茄義大利麵焙果

σ 飲食:

[飲料&營養輔助]開水、蜂蜜、蜂蜜檸檬水、熱美式咖啡、三合一咖啡、蔬果汁、洛神花茶、接骨木花蘋果酒、膠原蛋白粉

[水果] 檸檬、水梨、蘋果

σ 保養: 滿臉爛痘復原中

[美體美顏美髮] 護髮;剪髮

σ 運動&勞動: 颱風過後,加強居家清潔。

2016.09.28-黃百合。康卡多-3.jpg

σ 其他:

〆 電影:「蝙蝠俠:開戰時刻」Batman Begins

〆 點播 [嵐 Arashi。もどり雨]


2016.09.26 Mon. 3

早餐: 蜂蜜*25mL+大馬士革玫瑰花茶、熱美式咖啡。午餐: 橄欖醬炒杏鮑菇三明治、蓮藕雞湯。午茶: (Angel LaLa)C皙榖胱甘肽PO-OG膠原粉、營養口糧餅乾*2。晚餐: 青椒炒肉絲、番茄炒蛋、烤鴨、米飯、開水

2016.09.26-橄欖醬炒杏鮑菇三明治.jpg

◎ 星期一,早晨醒來先喝一大杯加了[蜂蜜]的[玫瑰花茶],胃還是重重的,不過有比較好了。

中午,趕緊去買彩券,雖然是明天開獎,但颱風似乎來勢洶洶,如果明天出不了門,我好擔心長期槓龜的彩券突然中獎怎麼辦。

2016.09.26-(Angel LaLa)膠原蛋白粉.jpg

◎ 下午,昨天網購的 [膠原蛋白] 送達了~ 看著整箱膠原蛋白粉,開心得傻笑了好久~ 就像我馬上就會返老還童一樣。(^▽^)

“Angel LaLa” 這個牌子的膠原蛋白粉我吃了很多年,可是都三天打魚十天曬網,不能肯定究竟有沒有效。好,這次我一定會按時服用。♡


2016.09.27 Tue. 4

早餐: 膠原蛋白粉、起司牛奶糖三明治、(麥斯威爾)香醇原味咖啡。午餐: 泡麵+海帶芽+雞蛋+蓮藕、蜂蜜檸檬水。午茶: 熱美式咖啡、鱈魚香絲、水梨。晚餐: 番茄炒蛋、烤鴨、米飯。宵夜: 鱈魚香絲、水梨

◎ 星期二,梅姬颱風肆虐,是近年來感受最強烈的颱風。

整日風強雨大,狗子們躲在秘密基地,我和老娘也提心吊膽地窩在客廳,真的很可怕很可怕……。

溫暖的是,爺爺的黃百合在風雨中燦爛綻放了。(^—^)

2016.09.28-黃百合。康卡多.jpg

◎ 颱風天,回顧舊日記,盈眶熱淚減緩了對屋外狂風暴雨的恐懼。

我曾經好努力好努力......為了搶一個捧花的祝福。已經兩年了呀......,回想起健健美(2)那段時光,好踏實,雖然我還是一個人。(^—^)

不過,小表妹至今也還沒結婚~ 啊哈哈哈哈~

(... 老潘,妳很沒水準欸~)

2014.09.27 Sat. Pandora.jpg

2014.09.27 Sat. 搶捧花。哥的婚禮

[搶捧花] 就在今天。

今天的日記不太好寫,因為百感交集,內心擠滿太多感受,多到不知如何用文字言語來描述。請讓我省略繁瑣的過程,太過感性的部分僅以片段文字帶過,可能有些凌亂,可能有些語無倫次。我想,“卻道天涼好個秋”大概就是這意境吧。

昨夜出奇的好睡,原以為我會失眠,結果閉上眼,就沉沉入睡,直到天亮鬧鐘響時才甦醒。醒來一樣喝杯溫開水,接著梳洗、更衣、化妝,然後泡杯黑咖啡,慢慢喝。等姊準備好,我要先陪姊到May姐店裡做頭髮,然後再一起回爹娘家。

原本我沒有打算特別做頭髮,想說自己簡單紮個馬尾就好。姊的頭髮編好之後,熱心的May姐也順道整理了我的頭髮,三兩下就盤好了。她們說這樣很適合我,我也覺得好看,但不太低調,不是原先設定的 "氣質小姑"。

算了,氣質是裝不出來的。

我、姊姊、爹娘、爺爺、小柚子,我們一家人提早到會場做準備,宴客地點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 [華麗雅緻],其實也不用準備什麼,會場一切有飯店人員打點。

(…婚宴過程就省略吧…)

哥的婚宴對我來說別具意義,這是自從姊結婚後,將近五年來,我第一次出席親戚會全員到齊的聚會。這五年,經歷很多,也改變很多。

整場婚宴,我有三個“有感”的瞬間。

第一個是見到多年未見的三姑姑時,我毫不猶豫地張開雙臂擁抱她,三姑姑也紮實地抱著我。自從2006年,阿婆出殯後,我們就沒再見過。明明,明明這麼親……。這是我第一次,主動去擁抱。

“ 妳好漂亮 ”

“ 我們一直都很漂亮”

第二個瞬間,是哥站在紅拱門下,等待牽新娘的手進場時。我有暖暖的感動,是喜悅。

中場和姊一起敬酒時,聽見二阿姨和珍阿姨開心的呼喚著我。

“ 一直想找妳,到台北來跟我們一起住好嗎?”

“ 不行~! 她現在還要幫我~! ”

“ 喔! 妳好自私! ”

對談在妳一言我一語中變成抬槓,其實,我想回答…… 好呀

第三個有感瞬間,是觀賞新人的成長MV。透過哥的照片,我也看見了自己的成長,小時候的我,總是跟在哥身旁。

2014.09.27 Sat. Pandora-.jpg

2014.09.27 Sat. 搶捧花。落幕之後

我最親愛的哥哥,

恭喜你與愛情長跑10年的女孩,攜手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。

也感謝你,在成長的路上,一直默默的照顧我。(雖然你總是酷酷的,看起來很不屑...)

從今天起,我多了個身份,小姑。
雖然我總是闖禍,總是不走運,但請相信,我絕對是個可靠、不碎嘴的小姑。^-^ (…所以請放心把你老婆交給我吧…)

恭喜你們,衷心祝福。

能當你們的家人,我很幸運。^______^

 

至於重點,搶捧花。

喔,最終我沒有抽中捧花,但我很滿意這個結果,因為捧花交給了最合適的人選。我可愛的小表妹,舅媽的女兒。

這事說來奇妙,今天小表妹和男友,一大早專程從台南趕到新竹參加婚宴,就是為了要見習婚禮。我想,"喜神" 真的真的存在,全場再也沒有其他人,比小表妹更適合收到捧花的祝福。

散場後,我們等到最後才離開,今天我們最早來、最晚離開,也算有始有終。哥的喜宴圓滿結束,我也滿載而歸。我見到了許多想見的人,也讓許多想見我的人看見了我。收到許多讚美,也抽中不少小禮物。

對,除了抽捧花,我又再上台一次,領獎。我的抽獎運向來不佳,所以在抽獎的祝福卡片上,用了很直白的署名。沒想到,不偏不倚抽中了。有點瞎,博得一些笑聲,但這樣也好,至少現場來賓都知道……

“我是新郎他妹”,未婚單身。

或許,雖然喜神無法眷顧我,但始終沒有遺忘我,我這個手掌上沒有姻緣線的女人。

 

[搶捧花大作戰] 落幕

回到房間,脫掉高跟鞋,我攤在床上,哭了。

這半年,我真的,我真的累壞了。

^____________^


2016.09.28 Wed. 5

早餐: 膠原蛋白粉、(桂格)鮮穀王-莓果多+(麥維爾)大燕麥片、蘋果。午餐: 墨西哥芭樂糖、湯粄條。午茶: 熱美式咖啡、海螺麵包(鮮奶油)。晚餐: 番茄炒蛋、肉絲青椒、烤鴨、白斬雞。宵夜: 水梨、蜂蜜檸檬水

2016.09.28-暴風雨過後.jpg

◎ 星期三,總算熬過了颱風。

清晨整理頂樓花圃,一切安好,只是遮雨架的隔熱紙被打壞了,只是顯得零亂了些,謝天謝地……。

『上個月阿福的福氣盆長出了一根小豆苗,不知道是什麼植物,嗯,相逢自是有緣啊,所以每天也給它澆澆水,現在越長越壯了。』

2016.09.28-咸豐草.jpg

風雨過後,答案揭曉,原來是俗稱鬼針的咸豐草啊,哈哈。(^▽^)

對,我當時有埋咸豐草的小花和阿福作伴,因為他愛吃啊,呵呵呵呵…… 。

(note. 阿福是橙帶藍尺娥)

2016.09.28-黃百合。康卡多-.jpg

" 妳從哪弄來這麼大朵的百合啊? "

" 妳又去買花啦? "

每個人一走進客廳,目光都會被桌上的黃百合給吸引住。♡

" 很漂亮齁~ 而且味道不刺鼻喔~ "

康卡多(Concad'Or),真的很漂亮,真的很大一朵。他的香氣、質感、色澤…… 讓我聯想到去年底那束堪稱衛冕者的超美麗百合「競爭者」。

兩者十分相似,差別在於顏色,然而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,黃色顯得溫和許多,也溫暖許多。(^—^)


2016.09.29 Thu. 6

早餐: 膠原蛋白粉、莓果穀粉+大燕麥片、熱美式咖啡。午餐: 客家水粄、爪哇咖哩飯。午茶: 蔬果汁、韓式炸雞、香酥雞塊、紐澳良烤翅、(詩莊堡STRONGBOW)接骨木花蘋果酒。晚餐: 蜜汁雞排、洛神花茶

◎ 星期四,上午專程到小7買飯菜和飲料,我蠻能接受便利商店的食物。

今天是爺爺的圓七,雖然法會在治喪期間已經做完了,但每逢正七日我們依然會和爺爺一起吃午餐。時間過好快,就要滿四十九天了。(^—^)

2016.09.29-客家水粄、爪哇咖哩飯、蔬果汁、韓式炸雞、香酥雞塊、紐澳良烤翅、 蜜汁雞排、(詩莊堡STRONGBOW)接骨木花蘋果酒-.jpg

中午,在家看電視,又再仔細地看了一遍「蝙蝠俠:開戰時刻」Batman Begins。電影和戲劇是很神奇的東西,同樣的劇情,但每次看都會有新的感受。

睡前,對彩券,居然有中獎!(400元)

啊哈哈哈哈哈~~~ 老潘,妳真的開始走運了~~~~~~ \(^O^)/


2016.09.30 Fri. 7

早餐: 膠原蛋白粉、莓果穀粉+大燕麥片。午餐: (全家)羅馬家常燉菜番茄培根麵、熱美式咖啡。午茶: 起司焙果*1/2、熱美式咖啡。晚餐: 番茄炒蛋、貢丸*4、米飯、水梨

◎ 星期五,上午趁著還未變天,找阿美姊剪頭髮。

其實覺得目前的長度和髮型蠻好看的,長髮飄逸的斜瀏海~ 超有氣質的啦~ (^∀^)ノ啊哈哈哈哈~~~ 不過髮尾太毛燥,我也好懶惰整理瀏海,所以,還是剪一剪啦。

阿美姊的巧手一揮,我又變回原本俏麗可愛的模樣啦~~~ (≧∀≦)…真敢講

剪完頭髮,逛逛飾品屋,新耳洞穿了兩個多月,可以更換耳環囉,挑一副亮晶晶的耳環送給自己。

老潘,開開心心去約會吧。

2016.09.30-(全家)羅馬家常燉菜番茄培根麵、熱美式咖啡.jpg

『請問有沒有人要跟我談戀愛? 不以結婚為前題也沒關係。』

瘋狂年中慶即將結束,錯過這檔還要等很久喔!而且不一定還會有喔!

快把握最後時機來排隊吧~ (^∀^)ノ

.

∮ 點播 [嵐 Arashi。もどり雨]

點播這首歌是因為黃百合讓我想起了Arashi主演的電影 "黄色い涙",貧乏卻勤奮,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年代。

有兩個分享的聯結,可能要用電腦才能播放。
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1165344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MJbiU_hOwPk

但願這次的點播不會又被檢舉...... (^—^)

 

100個100 - No.55。健健美計畫(7) / 期間: 2016.07.01~ 達成目標為止

目標: 體重52~50kg(參考),手臂23cm、胸下圍72cm(維持)、腰圍65cm(維持)、腹圍74cm、臀圍87cm(維持)、大腿48cm(維持)、小腿32cm、體脂肪率<25%、骨骼肌率: >30%、內臟脂肪指數: 1~3

夏天沙拉2號。潘朵拉's Van Gogh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, , , , , , , ,

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