佈告欄
潘朵拉's Van Gogh 僅此一家,如果您有喜歡這裡的內容,可引用 "網址" 分享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或擅自截圖,並且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部落格中的引用內容如有侵權,煩請告知,潘朵拉會立刻刪除,謝謝。

◎ 這裡有很多食譜筆記,不保證好吃,但一定能吃。有任何疑問和建議,歡迎告訴我。

~連絡~ e-mail: pandora201014@gmail.com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Day3~Day4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2016.06.25 Sat. 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Day3

清晨五點,我又準時甦醒了。

無論昨夜好不好睡,有沒有睡,規律的生理時鐘,總是會讓我準時醒來。

(…除非病得很重,或者情緒極度低沉,不想面對世界……)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早安~ 月娘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早安~ 芳香萬壽菊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早安~ 大家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奶油寫真照~

其實三隻喵喵一直都在身旁繞,但我並不一定會察覺,很多時候喵喵們只是靜靜地在一旁,走過或者休息或者發呆。

奶油是最親人的,而且很配合拍照。(^▽^)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(…入園須知…)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沒有店名的好吃早餐

去年有吃過大餅,所以今天嚐鮮,水煎包和蛋餅也好好吃~ 酥脆的蛋餅很特別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(…瓜瓜花…)

早餐後繼續進農場~ 用水果夾,把瓜瓜的藤蔓往上夾。

雖然瓜瓜本身就會攀爬,但在農夫的幫助下,瓜瓜能爬得更正、爬得更穩健。

當然,今天還是一樣,沒三兩下就揮汗如雨了,痛快~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(…梨仔瓜…)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(…巧克力布朗尼2號…)

農忙完,來點甜~ 補充體力。

點心是老潘特製的巧克力布朗尼2號 (…帶來當伴手禮) (…想害人,結果自己吃不少),調整了配方,巧克力加倍!

2016.06.25-樺鄉咖啡莊園

(…古坑。樺鄉咖啡莊園…)

洗澡整理後,我們上華山~~~

去年有跟小希和阿亮到樺鄉用餐,環境清幽,餐點用心。

不過很不巧樺鄉內部整修中 (…是真的在整修) (…不是跑出去玩),所以今天無法回味了。

2016.06.25-樺鄉咖啡莊園

天氣晴朗,視野更遼闊。

天下,在我的腳下…… 哈哈哈哈哈哈

2016.06.25-樺鄉咖啡莊園

青山依舊在,幾度夕陽紅。

(…明明透中午好嗎?)

2016.06.25-樺鄉咖啡莊園

(…樺鄉咖啡豆…)

小希知道老潘也愛喝咖啡,特地買了(全)台灣產咖啡豆送給老潘……(T-T) 超感動

老潘不但在自家莊園白吃白住,還很羞羞臉地收下人家的咖啡豆~

欸…… 好朋友就是這樣呀~ 哈哈哈哈……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午餐,阿亮專程買的自助餐。

老潘每次來都由小希和阿亮為我打點飲食,他們真的很用心也很細心,總會為貪吃鬼老潘安排在地的好滋味。

(…其實一塊麵包一杯咖啡,老潘就能過活了。XD)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(…草莓葉茶…)

由自家莊園的無毒草莓葉烘製,無咖啡因的清爽飲料。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貨櫃屋躲喵喵~

應該是女孩,可能睡著了,哈哈。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肥貓 (條碼) 和奶油

肥貓長得和女孩一模一樣,老潘分不出來,除非站在一起才能用體型來區別。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(…玩具南瓜…)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(…古坑芝麻雞塊…)

超邪惡超可愛的午茶~~~ \(^O^)/

老潘完全忘了牙齦傷口還在發炎……(…不管啦)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農場的新玩具: 自製汽水~ ♡

傍晚,蔡總統分身親自送蜂蜜來

(…真的長超像的~) (…年輕的喔~) (…單身喔~) (…意者請洽老潘)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蜂蜜 + 氣泡水,成了獨特消暑的蜂蜜氣水~ 讚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晚餐,用鋼盆煮的農家部隊鍋~ (^▽^)

老潘有幫忙,幫忙切菜,哈哈……

 

今晚好熱鬧,來了三位年輕女孩。♡

聊天聊得很開心,差點忘了夜已深,晚安……

 


2016.06.26 Sun. 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Day4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清晨五點,我又醒來囉~

今天是在農場的最後一天,下午就要回家,時間過得好快呀。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早安~ 小希&阿亮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早安~ 喵喵~

應該是女孩……

去年有看過奶油睡在半空中的掛網上,所以這次比較沒那麼驚訝,不過還是有點擔心喵喵會掉下來。

要注意安全啊~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唯一僅剩的百香果

“ 摘來吃~ ”

" 青的,還沒熟~ "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散步完,盪鞦韆~

等放飯~~~~~~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早餐,滷肉乾麵和豬血湯。

不用再描述好不好吃了,總之,小希和阿亮精選的一定好吃~

(…是老潘詞窮吧)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(…梨仔瓜瓜園…)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(…農場專業品檢部~ 兔兔)

兔兔很敏感脆弱,兔兔能放心吃的農作物,我們當然也能安心吃。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(…鴨鴨大軍…)

勤奮,而且有靈性,鴨鴨們和人(…尤其是阿亮和小希)真的能互動,就像家人一樣。

嗯,老潘決定以後盡量不吃鵝肉。

(…再說一次,牠們其實是鵝)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(…田間的小蝌蚪…)

一窪水,一抹土,蝌蚪就這麼存活了。

有時候生命很脆弱,但更多時候,生命很強韌。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可愛的香港妹妹正幫忙鋤草

奶油在監工…… XD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(…水果小黃瓜…)

農場的水果小黃瓜也正在收成

和傳統小黃瓜相比,水果小黃瓜的菜味輕,表皮少刺,肉質細緻多汁。

 

2016.06.26-雲林溪美食廣場

午餐,我們前往斗六市的雲林溪美食廣場用餐。

因為要送老潘去坐車……(^-^)

2016.06.26-雲林溪美食廣場

(…阿花食坊…)

“ 有什麼不吃的? ”

" 我不吃牛 "

" 這裡沒有牛肉欸~ "

呵呵…… 雲林是農業大縣,我想和我一樣因為感激而不吃牛的人也很多吧。

(…老潘家世代務農) (…雖然我以前有吃)

 

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

一群可愛的大孩子~ 很開心在生命的旅程中能遇見你們~ ♡

老潘要回家了,謝謝大家四天來的陪伴與照顧。

再見! 我們冬天再見~~~~~~ (^—^)/

 

相關文章:

σ 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之一之二之三

我最大的願望&溫室美濃蜜香瓜香瓜版楊枝甘露春季特產。蕃茄、草莓、蜂蜜驚喜禮盒。草莓、南瓜果漾李子酒果凍天公疼憨瓜。梨仔瓜春季繽紛蔬果盒櫛瓜&蕃茄&草莓&明信片草莓果乾&果醬&明信片&玩具南瓜彩色小番茄&櫛瓜&玩具南瓜&草莓葉茶

潘朵拉' Van Gogh @自家莊園

(~2016仲夏,我又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 我們冬天再會)

, , , , , , , ,

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