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03.13 Sun. 濕冷的雨天,偶爾短暫陽光

2016.03.13-Pandora'a Life.jpg

再見我的摯愛✩

在乍現的晨光中,完成了第10幅繪百合,凱莉湖。獻給妳,我的摯愛。

今天是妳遷葬的大日子,準備了水果和燒酒雞,這是第一次為妳下廚,也是最後一件能為妳做的事。

天氣不如氣象預報那般的好,下著綿綿細雨。但在開棺和入塔的時候,雨停歇了,雲層中透出溫暖的陽光。

謝天謝地,謝謝妳…… (^-^)

.

.

每次整理花花草草,我都會想起妳。我想我喜歡拈花惹草,一定是因為妳。

記得有一次,妳撿了花盆已破裂的綠色植物回來,即使不知道它是什麼,妳依然細心地為它換上新的盆子,每天按時澆水。

後來,它開花了,開出一朵朵碩大美麗的白薔薇。 ♡

這是我在妳身上學到的,不漠視任何可能的生機。

.

.

我知道妳已經準備好,準備好永遠永遠永遠長眠。

再見,我的摯愛。

此生曾經有妳,是老天爺賜的恩典。

如果有來世,我們來世再見。✩

 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潘朵拉's Van Gogh 許願池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