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11.21-帆布包、平板.jpg

2015.11.21 Sat. 15

早餐: 伯爵紅茶、麵包、蛋糕、洋芋球、柚子。午餐: 巧克力咖啡豆、優酪乳。午茶: …忘了…。晚餐: …忘了…

美體美髮美顏: 泡腳;護髮;彈力白皙面膜


2015.11.22 Sun. 16

2015.11.22-Pandora.jpg

◎ 大清早整理好花圃,回到客廳慢條斯理地吃早餐,看 "海賊王"。然後把遠在中壢、還在夢鄉的H同學挖起來 (…老潘妳真的很沒禮貌)。艷陽高照的星期天,當然要出去走走,吃吃喝喝呀。(^▽^)

中午我們到新竹城隍廟,城隍廟的香火依然鼎盛,小吃攤位的人潮依然絡繹不絕,肉圓、貢丸、炒米粉…… 依然是記憶中的最美味。(^-^)

吃完午飯想看場電影,老潘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進過電影院。但第一場已經開始,而下一場還有段時間,也罷,於是我們喝著飲料,往火車站方向慢慢閒逛。

老潘沒買到原本預期的薰香,有點失望,卻意外在誠品遇到心儀的包包(…我找了你好久啊)。更意外的是,包包變成了禮物。(^O^)/ 超開心~

2015.11.22-南寮漁港-4.jpg

傍晚,跟著車潮,一路塞車到咫尺天涯的南寮

高中有一段時間,老潘時常和Fish一起到南寮漁港放風箏。南寮漁港的風很大,把風箏放在地上,狂風就會將它吹向天空。在這裡,沒有飛不起來的風箏,只有抓不勞的風箏線。

這幾年,漁港多了好多的建設,好多建築,變得好美,變得好異國,遊客也變得更多更多了。眼前的景緻是有那麼一些陌生,但風箏、漁船、魚市…… 依在,這裡始終是熟悉的南寮。(^-^)

2015.11.22-南寮漁港-5.jpg

早餐: 巧克力麵包、熱美式咖啡。午餐: (城隍廟)肉圓、貢丸湯、炒米粉、蚵仔煎、檸檬冬瓜露、酸梅湯。午茶: (7-11)熱美式咖啡。晚餐: (南寮漁港)熱狗、(竹東市場)滷味、沙威瑪。宵夜: 開水

約會: 新竹城隍廟;誠品;南寮漁港;竹東市場


2015.11.23 Mon. 17

◎ 布萊斯卡綻放了,白皙的花瓣,泛著一抹嫣紅,美得像少女。

特調小李子酒穩定發酵中,小氣泡均勻地包圍著青蘋果片。呵呵…… 你們好棒~ 請繼續努力喔,兩個星期後我再來打擾。(^-^)

2015.11.23-Pandora.jpg

中午到美容院接洗完澡的柚哥,然後帶他到附近的 ”蕭如松藝術園區” 走走。

每次柚哥發現我要外出,他就會趕快跑去上廁所,然後開開心心地跑回來,在我身邊繞啊繞、跳啊跳的,就像是說: I’m ready~ (^▽^)

即使我去的地方很無聊,甚至令他不自在,但他總是展現出高度想跟的意願。

當然不可能每次都如他所願,昨天是有想帶柚哥去南寮,但實在太熱了。出門時看見他眼巴巴望著我離去的模樣,實在讓人很揪心……,所以今天的空檔,一定要帶他去晃蕩。

星期一的中午,園區內沒有什麼人,我和柚哥坐在日式長廊上休息。日頭那麼大~ 柚哥猛吐舌喘氣。

…… 很熱齁~ 你就愛跟~~ ……

本來想買些輕食和飲料來野餐,可是柚哥沒有吃午餐的習慣,我自己吃怪不好意思的……,所以我們隨意走走就好,這樣柚哥就心滿意足了。(^-^)

2015.11.23-蕭如松藝術園區.jpg

早餐: 石榴、餅乾、烤地瓜、熱美式咖啡。上午: 柚子、鳳梨酥、芭樂。午餐: 石榴、黑木耳+酸豆角+泡麵。午茶: 芭樂、玫瑰特調拿鐵、餅乾。晚餐: 酸菜煎蛋、焢肉、貢丸、豆干。宵夜: 蓮霧*2


2015.11.24 Tue. 18

◎ 健健美套餐暫時告一段落,但食材還剰不少,即使能冷凍也別久放,趕緊煮來吃吧。

雖然現在的飲食沒有特別按照計畫,幸好健健美套餐使用的食材都蠻健康的,隨便吃也不怕營養不均衡。

2015.11.24-泡菜海鮮小火鍋.jpg

σ 海鮮泡菜鍋: 蝦子+透抽+雞蛋+九層塔+高麗菜+泡菜+酸豆角+黑木耳+香菜

早餐: 烤地瓜、熱牛奶(+膳食纖維粉)。上午: 芭樂、熱美式咖啡。午餐: 海鮮泡菜鍋、熱美式咖啡。午茶: 蘋果、玫瑰花茶、原味優格。晚餐: 溫茶水、貢丸*4。宵夜: 溫茶水

美體美髮美顏: 泡腳;護髮;粉刺拔膜;彈力白皙面膜

體育: 強力適能瑜珈Ⅳ;(晚)拉丁有氧10分鐘;護腰


2015.11.25 Wed. 19

2015.11.21-百合布萊斯卡.jpg

早晨: 蘋果、熱牛奶(+薏仁水+膠原蛋白粉)。上午: 熱美式咖啡、蝦餅、蜂蜜餅乾。午餐: 海鮮泡菜鍋、柳丁。午茶: 原味優格、牛角麵包、玫瑰花茶、餅乾。晚餐: 蝦子、透抽、米飯*1/2、梅乾菜滷肉、泡麵

美髮美體美顏: 染髮;特;全效水潤黑面膜

體育: (晨)強力適能瑜珈Ⅴ


2015.11.26 Thu. 20

◎ 盼了好久的冷氣團終於來了~ 昨晚拿出我的願望清單細數,還有幾項沒完成,今天冷颼颼的,市區應該不會太擁擠...... 嗯~ 此時不辦更待何時。(^▽^)

吃過早餐開始梳妝打扮,慢慢晃到車站坐車。到達新竹市區才剛過10點,大部份的店家還沒開門,所以先去看場電影吧~ 離我最近的是國際影城,這裡以前是很熱鬧的中興百貨。

早場放映的電影只有兩部,老潘對 "剩" 有點敏感…… (T-T) 不想面對,所以就選【飢餓遊戲】囉,終於到了終結戰。

2015.11.26-Pandora.jpg

售票美眉給老潘劃了視野最佳的座位,我想我應該是今天的第一位客人。進場前先到熟食區買了不加糖的法式拿鐵,以及一桶鹹甜各半的爆米花,事隔多年,我的喜好依然沒有改變。(^-^)

如果沒記錯的話(…中間可能有遺忘),上次進電影院是10年前,在台南,劇情是一位媽媽帶著女兒坐飛機,目的是要運送丈夫的遺體,但起飛後女兒不見了,機組人員卻說她根本就沒帶女兒上飛機,一切都是她服抑鬱藥而產生幻覺……,然後她還被誤認為綁機勒索的首腦……,嗯。

今天這場電影只有兩個人,除了我,還有另一位先生,其實一個人進電影院也不是那麼罕見嘛。

 

電影結束時,陪我看電影(…XD ) 的先生開口了……

“ 妳的垃圾要一起丟嗎? ” 啊他注意到我手上的空袋和紙杯

" 啊…… 好呀~ 謝謝~ " 愣了兩秒,然後開心地把垃圾遞給他……

(…多好的紳士…)

(…一定是妳吃爆米花太大聲…)

(…他怕妳亂丟垃圾…)

走出中興大樓,時間還沒到下午一點,微風是冷的,陽光是暖的,心情是好的~ (^-^) 繼續逛街去~~~

延著林森路轉到文昌街,經過東門城再回到中正路,在這沿路上,老潘順利買了喜歡的鞋子和薰香精油,連尋覓很久的中夾也找到了 (…而且看見帥哥),願望清單上的物品全數買齊了。(^▽^)

(...老潘,沒有藉口再亂買囉...)

2015.11.23-百合布萊斯卡-3.jpg

早晨: 蘋果、熱牛奶(+薏仁水+膠原蛋白粉)。早餐: 牛角麵包、熱美式咖啡。午餐: 爆米花、法式拿鐵。午茶: 原味優格。晚餐: 米飯*1/2、梅乾菜滷肉、泡菜、白斬雞、炒高麗菜。宵夜: 蘋果

 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