佈告欄
潘朵拉's Van Gogh 僅此一家,如果您有喜歡這裡的內容,可引用 "網址" 分享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或擅自截圖,並且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部落格中的引用內容如有侵權,煩請告知,潘朵拉會立刻刪除,謝謝。

◎ 這裡有很多食譜筆記,不保證好吃,但一定能吃。有任何疑問和建議,歡迎告訴我。

~連絡~ e-mail: pandora201014@gmail.com

~誠徵筆友。E-mail Pen Pals

早起散步,盪鞦韆………… ^___^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2015.06.06 Sat. 晴朗。午後短暫小雨

昨夜有些悶熱,但我只想開風扇,加上有點認床,所以一直到凌晨兩點過後,房內溫度轉涼,我才睡著。但依然在早晨五點準時起床,在有蟲鳴鳥叫喵喵啼的早晨,愉快地甦醒。^^

一開門就遇到小帥哥,奶油先生,呵呵…… 從來都不知道自己這麼有喵緣呢。^^ 條碼先生也起床了(…或者他們還沒睡),所以就由兩位小帥哥陪我在農場裡散步。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向日葵: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南瓜花 絲瓜花: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戴淑女帽的鳳梨: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喔我好喜歡農場的清晨……

奶油先生: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雖然喵喵天賦異稟,但還是會擔心掉下來怎麼辦。

其實是女孩: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哈哈,一直以為早上陪我散步的是條碼,直到二喵同時出現,才發現我認錯喵了。

他們真的長好像呀。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我們的早餐: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小希現磨現煮的手沖咖啡,以及阿亮專程去排隊的燒餅。^______^

 

吃過早餐,換裝工作去~

對,老潘是來體驗農場生活的。^^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上午的天氣沒那麼熱,很適合做農務。 (…如果天氣太熱,阿亮和小希不會讓我進農場的。)

今天就幫忙玉米播種,以及做小部分的清園

不是老潘偷懶喔,剛好瓜瓜們正好都採收了,現在農場正好沒有太多的事要做。 (啊哈哈哈哈哈哈~)

note. 清園: 瓜瓜採收後,將網架上的瓜藤清除。

 

玉米播種: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(…感謝小希&阿亮側拍…)

附上照片,以資證明老潘有在做事。XD

拉水管,對水孔。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然後把玉米種子輕輕按進土裡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 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大概再兩個月就有收成,小玉米,加油喔~~~ ^O^/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 

瓜瓜清園: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喵喵的正職是 獵人,副業是 導遊 和 工頭。

(… 別問我這是條碼還是女孩,我分不出來。)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瓜瓜的清園還蠻辛苦的,比較費時費勁。

小希和阿亮兩人要打理這麼大的瓜瓜園,真的很不簡單哩~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 

休息一下,來根現採的超嫩玉米筍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原來玉米筍最甜的地方在 "" ~ ^^ 玉米葉也有甜味。

 

中午,由阿亮大廚,以及小希二廚提供熱騰騰的農家午餐~

(… 老潘負責吃)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超豐盛的農家午餐,有蛤蠣絲瓜湯、滷肉、炒長豆、炒蘆筍(好像還有其他筍)、鳳梨苦瓜雞湯,以及氣質美女PinHan親手做的肉粽喔~~~ \^O^/

老潘一上桌就直接嗑掉一顆肉粽,好滿足~ (…早上才做那麼一點事,可是肚子好餓呀。)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 

下午繼續做事,現在農場正盛產的是現烘鳳梨乾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阿亮特選的金鑽鳳梨,切厚片,然後用低溫烘乾的方式來製作,烘乾時間大約需要20個小時。

純粹鳳梨,無添加糖、無添加香料調味。

老潘沒什麼才藝,但拿刀有執照,切鳳梨捨我其誰?XD

 

忙完鳳梨乾,喝咖啡吃甜點~ ^-^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現場有專業的Ya Ting 老師為大家沖咖啡,鳳梨餅則是昨天在小敏那搜括來的。XD

收工後的午茶特別甜美…… ^______^

 

來一張合照~ 揪咪~~~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ps. 因為老潘債主太多,避免殃及無辜,所以幫大家也戴上口罩。

 

午後下起一陣陣的短暫小雨,就像在為大地灑水降溫那般,沁涼舒服。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今天農場好熱鬧,來了許多小希和阿亮的朋友。

在這裡可以聊聊天,可以發發呆,也可以像大孩子一樣玩笑打鬧,這感覺好好呀……。

 

晚餐,我們上山聯誼去。 (… 剛好三男三女)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晚餐聯誼在一間很有特色的樺鄉咖啡,室內室外都舒適。^^

樺鄉咖啡

在這裡可以用餐、喝咖啡、看夜景。

樺鄉咖啡

店內的裝飾以 "貓咪" 為主,也有喵咪住在店裡喔。

小動物除了喵喵,還有天竺鼠和兔兔,店狗叫作 壯壯。

樺鄉咖啡

罐裝咖啡牆:

樺鄉咖啡

 

聯誼開始~ XDD

樺鄉咖啡

小點心和濃湯麵包:

樺鄉咖啡

我點了原味鍋:

樺鄉咖啡

材料新鮮豐富,份量多,是大胃王老潘一個人吃不完的份量。^^

 

夜景好美,對吧。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我在這美好的夜景之下,發生了這輩子第一次的 "壁咚"。 (=^^)/

啊哈哈哈哈…… (… 其實是我壁咚人家)

 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回到農場,時間有一點點晚了,但我還不想睡,硬是拖著明顯疲倦的小希和阿亮陪我聊天。

沒辦法,明天就要回家了,捨不得呢。

謝謝你們陪我,謝謝你們無私的分享,存在我心中許久的糾結,在這一刻解開了。^______^

 

相關文章:

我最大的願望&溫室美濃蜜香瓜香瓜版楊枝甘露春季特產。蕃茄、草莓、蜂蜜驚喜禮盒。草莓、南瓜果漾李子酒果凍天公疼憨瓜。梨仔瓜春季繽紛蔬果盒櫛瓜&蕃茄&草莓&明信片草莓果乾&果醬&明信片&玩具南瓜

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。

(~2015仲夏,我在自家莊園當農青~ 未完。待續)

, , , , , , ,

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