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回爹娘家,除了一如往常的吃吃喝喝看電視,另外也做了件比較像樣的事: 整理房間。無意間在櫥櫃裡看到很多年前的收藏品: 小橘娃娃,於是很有興致的把分別收在衣櫃、櫥櫃、床底下…… 的小橘通通找出來,緬懷一下我的青春歲月。^___^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"小橘" 是內衣品牌奧黛莉Easy Shop的形象娃娃,在好多年前,老潘非常熱衷於收集小橘的相關產品。因為老潘一直以來都是穿這品牌的內在美(^___^),橘色也是老潘的幸運色之一,再加上"小橘" 長得很可愛,無邪的笑容有療癒作用……,所以就一股腦的瘋狂收集 "小橘"。

後來因為 捨不得用、相關商品越來越多、非賣品不易取得、我的三分鐘熱度過了(重點)…… 等種種原因,就沒有再收集,小橘也通通被我收到櫥櫃裡去了。

小橘的收集時間大約在2006~2008年,相隔五年之後回過頭來看,覺得當時的自己還真的蠻瘋狂的,難怪當年的朋友總說我有病。^______^  呵呵…… 既然通通找出來了,那就拍照留念吧~ 拍完照再好好收藏起來,當嫁妝。y^-^

(編號依照 "找出來" 的順序)

#001~#003 兩用涼被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這是我收集的第一個小橘,總共有三件。兩個是人送的,一個是網拍買的。

娃娃臉邊緣有拉鍊,打開後是涼被,收起來則可當坐墊靠墊。

 

#004 充氣坐椅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網拍買的,裡面有類似游泳圈的充氣椅,單人座。

印象中好像有附打氣筒,我也不太記得了,要再找找。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 

#005 踏墊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網拍買的,EasyShop的經典logo。

 

#006 保暖毯

沒有照片,保暖毯我送給了兔兔,在兔兔往生的時候,一起火化了。

雖然燒毀了,但始終和兔兔一起存在我的心裡,所以留個位置。

 

#007 CD收納盒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網拍買的,要用手推著拍照,因為CD盒壞了,關不起來。

我在裡面找到好多當年愛聽的音樂…… ^^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 

#008~#010 時鐘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時鐘應該有三個,兩個網拍買的,一個是買內衣的滿額贈禮。

 

#011 西餐刀叉組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做得很紮實,每一隻上面的小橘都穿不同顏色的內衣。^^

 

#012 咖啡杯點心盤組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是全部收藏品中最常出現的,偶爾會用在網誌的拍照。^^

 

#013 咖啡杯組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曾經用在網誌的拍照,後來因為收在櫥櫃裡,不方便拿,就沒再出現了。

 

#014 杯墊組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有附可愛鐵盒的杯墊組,原本一組應該只有6片,網拍賣家多加了3片。^^

 

#015 糖果香皂組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唯一一個沒有 "小橘" 的收藏品,外觀像棒棒糖、牛軋糖… 的香皂,玫瑰花是紙香皂,超大顆的愛心好像叫爆炸鹽。2006年製造,已經過期很久,所以不會拿來使用了。

 

#016 泡湯組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內容有木盆、浮石刷、頭巾、沐浴刷(娃娃),應該還有一個沐浴球,因為是很常見的白色沐浴球,沒有特殊圖案,所以被我拿去使用了。

 

#017 電腦螢幕清潔布、鍵盤灰塵刷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兩件組,刷子可用來清潔鍵盤的灰塵,娃娃頭背面是適合擦拭螢幕的布料。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 

#018 隔熱手套鍋墊組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一組三件

 

#019 擦手巾組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可愛的擦手巾組,附贈的毛巾也是橘色的。^^

 

#020 保溫保冰袋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目前唯一有帶到新家使用的保溫保冰袋,外出購買冷藏冷凍食品的時候很好用,容量很大,大概有10公升吧。

 

#021 存錢筒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陶瓷存錢筒,裡面放了顆鈴鐺,輕輕搖晃有悅耳的鈴鐺聲。

 

#022 糖果罐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可愛卻很殘忍的糖果罐,打開的時候要把頭殼掀起來…… XD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 

#023 糖果罐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也是要把頭殼掀起來的……,不示範了。

 

#024 相框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陶瓷製的相框,照片要先裁成愛心狀。

 

#025 夏季海灘組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適合夏天帶去海灘玩水的組合,有浮板、夾腳拖、毛巾、防水提袋,印象中還有一條大浴巾,是嫩綠色白點的,同理,因為沒有小橘、也沒有特別的橘色和logo,所以很久以前就被我拿去使用了。

夾腳拖的收納很方便,能卡在浮板上,但是,這雙鞋太大,而且不好穿,所以當收藏品就好。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 

#026、#027 室內拖鞋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室內拖鞋有兩雙,M號和L號,穿起來保暖又舒服~不過我捨不得穿。

 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 

#028、#029 生日娃娃組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有兩個編號是因為有兩組,一組是生日禮(2006年),另一組是網拍買的,送給了Ivy太太。^^

內容有娃娃、蛋糕、沙發(手機座)。

 

#030 中國風娃娃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體型蠻大的,有60公分高吧~ 是在網拍買的,觀望很久,我忘了成交價是多少,總之好不容易才遇到價格合理的賣家。^^

 

#031 日本和服娃娃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體型比中國風娃娃稍微小一點,也是網拍買來的。

 

#032 個性叉匙組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水果叉和小湯匙,很可惜的,有兩隻小湯匙不見了,我拿來使用,忘了收好,現在可能還在爹娘家某個角落。

 

#033、#034 零錢包、手機吊飾

EasyShop娃娃。周邊產品

買內衣送的,零錢包和手機吊飾應該還有好幾個。

 

以上是老潘很多年前的收藏品,是很珍貴的回憶……  (and 特殊的嫁妝……) ^______^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