佈告欄
潘朵拉's Van Gogh 僅此一家,如果您有喜歡這裡的內容,可引用 "網址" 分享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或擅自截圖,並且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部落格中的引用內容如有侵權,煩請告知,潘朵拉會立刻刪除,謝謝。

◎ 這裡有很多食譜筆記,不保證好吃,但一定能吃。有任何疑問和建議,歡迎告訴我。

~連絡~ e-mail: pandora201014@gmail.com / 或: pandora.vangogh@gmail.com

~誠徵筆友。E-mail Pen Pals

~關於Pandora的健健美: 歷年體重變化全記錄77Kg -> 53.9Kg

2013.12.27-Yvonne-老潘專屬橡皮章

這個冬天好寒冷,不過老潘的心裡暖呼呼的~ (…並不是因為皮下脂肪夠厚…) ,收到來自於好女人們的貼心禮物,就像是被暖洋洋的溫馨擁抱著。^-^

ps. 就要跨年了,老潘等不及要向大家分享喜悅的心情,所以將三份禮物寫在同一篇,喜上加喜,暖上加暖。^^ 將來她們還會再出現的… ^^

(按收件順序)

首先是Kyoko 送的兩袋 蒜頭 風信子球根~~~ ^^

2013.12.22-風信子球根

在準備搬新家時,老潘就有計劃想在房間窗台種植一盆純粹觀賞、漂亮、有香味的花朵,想說這樣一開窗就有賞心悅目的風景,不時還有陣陣花香飄入房間。(…看這樣能不能招來好運…XD) 不過老潘向來都種植 "能吃的" 香草,對於觀賞用的花草一竅不通,也不知道該種什麼花好。

就是這麼恰恰好,有天Kyoko問我要不要種風信子,她訂了球根,可以分送一些給我。^______^ 當然要啦~! 老潘知道風信子好漂亮~ 而且聽說風信子的花很香,正是老潘想要的。

親愛的Kyoko,

妳有當聖誕老人的天分呦~ ^^

目前老潘將六顆風信子球根埋在2尺長形花盆,並且安置在房間的窗台上。風信子喜歡陽光又需要低溫,這陣子冷得不像話,一定很適合她們生長。好期待風信子開花帶來滿室的芬芳。^______^

快快開花吧~ 阿信~ (又亂取名字了...)

note. 風信子的成長日記,後續再分享。

 

接著是小喵送的酸甘甜~ 蜜餞

2013.12.27-小喵-(李)正合興蜜餞

小喵真的很懂老潘,每回送的禮物都能正確無誤的命中我的心坎~ XD

這陣子老覺得喉嚨乾乾卡卡的,想找個什麼泡來熱熱喝,小喵就送來了陳皮。體貼的小喵知道老潘怕酸,特地選了甜甜的~ 不酸的蜜餞。^______^ 小喵有記得老潘的口味~

親愛的小喵,

謝謝妳在這麼忙的時候,還記得要給老潘甜蜜一下~

妳的工作時常忙到昏天暗地,別忘了也要時時呵護自己呦。^^

 

接下來是讓老潘興奮到極點的驚喜禮物,老潘專屬的橡皮章~~~~~~~~

2013.12.27-Yvonne-老潘專屬橡皮章.jpg

啊哈哈哈哈~~~~~~ 老潘終於有專屬的橡皮章了~~~~~~ \^O^/

橡皮章是老潘今年的新朋友,才女Yvonne特別為老潘製作的~ 而且這是Yvonne人生中第二顆手刻橡皮章,很有意義~ 老潘能夠擁有,實在太開心、太榮幸了。^-^

認識Yvonne有超過大半年了,起初我們是筆友,透過書信往來,慢慢熟悉彼此的個性。後來因為我們都開始 懶惰 忙碌,通信減少了,但也進階為朋友,能 講別人閒話 談心的朋友。^______^y

老潘一直都很欣賞有才華的人,尤其是會畫畫的文藝青年,因為粗枝大葉的老潘不會畫畫。Yvonne是個文武俱全的才女,會打球、會跑步、會畫畫、會用鋼筆 (…老潘用鋼筆寫不出字…)、現在又會刻橡皮章,似乎還會做手工筍茸……。重點是,她是個美女

(目前單身,意者請洽老潘。^^)

親愛的Yvonne,

收到專屬的橡皮章,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~

從寫部落格開始,時常看見其他部落客有專屬的logo或頭相,老潘很羨慕,於是在部落格中、現實生活中… 刻意放過無數次的風聲 (呵),說希望有自己專屬的圖案或印章。因為說太習慣了,一遇到會畫圖的人就不自覺會提起。

當看到一向會畫畫的妳完成的第一顆橡皮章,我又忍不住碎念了願望。沒想到妳把我不經意掛在嘴邊的事,真的有當一回事。妳是第一個為我刻專屬橡皮章的朋友,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。^______^

現在我有自己的橡皮章了,可以蓋在每一件喜歡的物品上了。^^ ~

(Kyoko、小喵、Yvonne~ 通通把手伸出來~)

 

Pandora's 10000% 計畫。100個100

~潘朵拉's 100個100~ No.001#033、035、036★100份禮物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禁止轉作任何形式之商業用途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潘朵拉's Van Gogh

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歐~凱倫
  • 我收到妳的禮物時、心理也暖洋洋耶…因為不管我搬到哪…潘都記得我!
  • 歐~ 親愛的凱倫~
    因為我不知道妳搬家了... XD
    呵呵... 開玩笑的~
    無論妳到天涯海角,我的薑餅都會找到妳。

    (...只是要防 "郵局" 來搗蛋... ="=)

    年紀越大,越來越念舊,
    每一位還能連絡上的老友 (凱倫也算夠老的格友了...)
    都要好好珍惜。^-^ ~ 做生不如做熟~ (又亂用成語)

    希望我能繼續送薑餅人,
    希望能一直送到Ashley 和 Miles 滿十八歲。^______^

    ps. 之後就等Miles討媳婦請我喝喜酒~ XDD

    潘.朵拉 於 2013/12/30 13:22 回覆

  • kyoko
  • 噗))))我女兒滿滿乳香味的手借你蓋啦 !!!
  • 好呀~ 抓過來~~~
    小姊姊也一併抓來蓋章~~ XDDD

    ps.
    風信子的 "芽" (--->是這樣稱呼嗎?) 越長越高了,
    白色的好像長比較快。
    過年的時候,應該可以賞花了。^-^

    潘.朵拉 於 2013/12/30 13:2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莫宰羊
  • 黑默:收到應該
    不是心頭暖暖
    應該心頭燒阿燒了
    >///<哈
  • 沒錯! 一度誤以為置身在炎熱的夏天呢~ ^^

    潘.朵拉 於 2013/12/30 20:35 回覆

  • 歐~凱倫
  • 那很快喔…miles吃一次湯圓就長一歲喔…哈,謝謝"潘"的暖暖祝福…
  • 歐~ 親愛的凱倫~
    那我可以省下不少薑餅人了,
    不過要趕快存Miles的結婚賀禮~ XD

    潘.朵拉 於 2013/12/31 14:01 回覆

  • awen
  • Yvonne好厲害,才第二個章就刻得這麼好!!!

    新年快樂喲!
    祝心想事成~~
  • 對呀~ Yvonne 手好巧,
    橡皮章一刻就上手~
    她的畫畫也很厲害呦。

    祝awen 新年快樂~~~ ^-^

    潘.朵拉 於 2014/01/04 07:3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