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皮。攝影專輯明信片

3月14日,天氣有點冷的白色情人節,有沒有收到仰慕對象回贈的巧克力呢? 有沒有都沒關係,老潘邀你/妳一起欣賞溫馨的迷你展: 蘋果皮的攝影專輯

蘋果皮 是老潘在痞客邦認識的最"老"朋友,當然並不是指年紀… (笑)。在網路上交朋友很快速,但是能維持長久的並不多。我很榮幸,在茫茫網海中,能認識老皮。

蘋果皮。攝影專輯明信片

大概一個多月前 (我知道拖了很久……),老皮送了我幾張明信片,都是他的攝影作品印製的。

雖然老潘沒有收集明信片,但是我喜歡收藏 "有錢也買不到" 的紀念品。

老潘認為,老皮是個出色的攝影者,加上我們的交情不錯 (是吧~ ^^),所以老皮的攝影明信片是無價之寶,絕對值得好好珍藏。

蘋果皮。攝影專輯明信片

老皮的攝影風格是多變的,時而清新、時而低沉、時而簡約、時而炫麗、時而寫實、時而 無病呻吟 詠嘆……

但無論什麼風格,都有相同的特質,富有感情。

老皮在按下快門時,捕捉的不只是景象,連情感也同時投入影像中,這就是 "皮式攝影"。

蘋果皮。攝影專輯明信片

老皮這次印製的攝影明信片質感很優~

明信片紙質厚實,霧面處理就像畫布一般典雅,和向來富有感情的 "皮式攝影" 非常搭配。

小遺憾是,老皮沒給我簽名,他說等見面時再親筆簽下,並且還答應跟我合影留念。

(好啦… 我承認合影這件事是捏造的…)

蘋果皮。攝影專輯明信片

很期待明信片上有簽名的那天快點實現~

ps. 妳… 是想吃大餐吧… XD

 

更多的 皮式攝影:

http://applepeel.pixnet.net/blog

蘋果皮。攝影專輯明信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