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g的甜蜜祝福

2012的末日聖誕,老潘和Ting交換禮物,老潘用幾塊餅乾換到一份溫馨&甜蜜的大禮~ 呵呵呵呵呵呵……。禮物的內容和Ting一樣,是那麼的可愛、那麼的溫柔、那麼的幸福洋溢~ 尤其是這對婚禮小熊,讓老潘超開心,比搶到新娘捧花還興奮~ ^^

據說抽到新娘捧花的人,很快就會成為下一位新娘子,我想,來自於Ting的婚禮小熊一定比新娘捧花還有魔力~Ting和Keff 是對恩愛的夫妻,收到有Ting和Keff幸福加持的婚禮小熊,看來今年老潘有很大的機會能覓得好姻緣。

( 拜訪:Ting&Keff )

Ting的甜蜜祝福

這是老潘生平第二次的交換禮物,第一次是在1999年的平安夜,當時還在念大學。和同班同學在平安夜舉辦火鍋大會,重頭戲是交換禮物,每人準備價值約300元的小禮物,編號之後,再用抽籤的方式來交換。

記得當時我準備了可隨身攜帶的萬年手帳 (記事本),那時的我喜歡隨時記下拉哩啦雜的瑣事,所以覺得手帳是最實用的禮物。結果被一位很man的男同學抽中,我永遠記得他拆開包裝時,臉上浮出的三條線……,因為手帳是粉紅色的。^^"

第一次的交換禮物並不是我親手 "抽" 中的,在抽獎快結束時,有位男同學面有難色的跑來找我 (咳咳…老潘是主持人…),他很幸運的抽中了他自己準備的禮物……。當時只剩下一些人還沒抽,然而大家也都看見他的禮物內容,再混入禮物堆中就少了驚喜。但我不想他掃興,所以請他重抽一次,至於他準備的禮物就算我的了。於是老潘獲得一條很中性的格子圍巾,雖然說不是太滿意,但非常好搭配衣服,而且堅固耐用,直到今日依然健在呢~ ^^

所以說送禮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,即使無法知道對方的喜好,但至少要能派上用場。(…老潘準備的粉紅手帳就不太妥當了……)

Ting的甜蜜祝福

Ting這份溫馨禮物真是 "送禮送到心坎裡" 了~

雖然老潘已經 "肖ㄤ" 肖到不想再肖,但對於婚姻和家庭依然抱持著期盼,依然有憧憬。我想,我還是能獲得幸福的。

親愛的Ting,

感謝妳在寒冷的聖誕給我最溫馨的祝福和鼓勵,

無論前方是否有個人在等我,我都會繼續努力,讓自己更好。

 

祝福 Ting與Keff

新年快樂 & 相知相愛相守到白頭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