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濱洋菓子菠蘿泡芙

今年的七夕,原本只準備黑巧克力和洋芋片給自己,然而在中午收到櫻桃喵快遞來的甜點,就由不得老潘再製造苦情了 (有時候會假裝自己很可憐…^^)。小喵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女孩,過情人節也沒忘了老姑婆 老潘~ (這句話好耳熟…)

西洋情人節時,小喵也送有戀愛酸甜滋味的巧克力 (白色美莓),所以今年的情人節完全給小喵包辦了。 ^^

橫濱洋菓子菠蘿泡芙

(橫濱洋菓子菠蘿泡芙,香草&咖啡)

這是橫濱洋菓子菠蘿泡芙,充滿日式典雅的西式甜品。

香酥柔軟富有彈性的泡芙皮,以及細緻滑順不膩口的鮮奶油內餡,搭配得恰到好處。甜度適中,無論甜食喜好者,或者少吃甜食的人都能接受,是男女老幼都會喜歡的甜點。

所以說,小喵真的很有心,泡芙不只是老潘一個人吃得甜蜜,連同我的家人也都很喜歡。(秋海棠還不能吃)

橫濱洋菓子菠蘿泡芙

老潘用部落格記錄生活已經有5年的時間,搬過幾次家,在痞客這2年多算是暫時固定了下來。

來到痞客之後才開始有固定的格友,但或許是性格使然,我從來都不主動參與任何一個小圈圈,所以有時候會感到很孤立。

橫濱洋菓子菠蘿泡芙

其實這是自己想太多了,每回有不愉快或者傷心難過的事,格友們總是不吝嗇的跳出來給我支持和打氣,每逢節日喜慶也總會給我祝福和分享喜悅。所以說,沒有加入小圈圈也好,沒有整天嘻嘻哈哈的麻吉也罷~ 我知道我很富有,我有許多關心我的朋友。^-^

橫濱洋菓子菠蘿泡芙

就要8月底,我和一佳人以及一家人的約會勢必要延遲了,謝謝你們的體諒。

小喵,記得等我一起吃飯喔,老潘說過的話一定會做到,只是有時候會遲到。

最後再次謝謝妳送我這麼好吃的泡芙,雖然沒有情人,我依然擁有祝福,並且享受到悠閒愜意又甜蜜的七夕午茶。

這就是幸福。^_^

橫濱洋菓子菠蘿泡芙

拜訪: 櫻桃喵的家

* 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