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鈴薯熱狗串燒

還是很想吃馬鈴薯,所以做了簡單的熱狗串燒來滿足口腹之慾。減肥時也不要對自己太嚴苛,過度的節制飲食,反而會導致更可怕的失控,就像火山爆發一樣,所以要讓自己適度的食用喜愛的食物。

馬鈴薯熱狗串燒,馬鈴薯薄片一樣是先用清水浸泡過,口感爽脆 (是的,老潘變不出新把戲…) ,裡面包裹柔嫩多汁的熱狗,不用油炸或烘烤,只需用平底鍋煎熟,就是一道可口的小點心。

馬鈴薯熱狗串燒

材料: (1人份,總熱量約170~200大卡)

馬鈴薯薄片 約20g

小熱狗 3條(約60g)

橄欖油 1茶匙

[調味] 胡椒鹽、蜂蜜芥茉醬

作法:

1. 用刨刀就能輕易取得馬鈴薯薄片,以環繞的方式 (類似削蘋果皮)就可以取得較長的薄片。

馬鈴薯熱狗串燒。材料

2. 馬鈴薯薄片浸泡在清水中,靜置10分鐘。

3. 將馬鈴薯薄片纏繞在小熱狗上,再以竹籤或鐵叉固定兩端。

馬鈴薯熱狗串燒。作法

4. 平底鍋燒熱,轉小火,倒入橄欖油,接著將串好的馬鈴薯熱狗卷放入。

5. 煎到有焦香味時翻面,將另一面繼續煎熟 (有些半透明)。

6. 多出來的薄片不要浪費,可放入鍋中炒熟。

7. 煎熟後將串燒從中切開,分成兩串,以胡椒鹽和蜂蜜芥茉醬調味即可。

馬鈴薯熱狗串燒

~情緒話放在後面~

這兩天的情緒明顯的暴躁,昨天取消了一些部落格訂閱,今天則是刪掉特定的留言迴響。

......我似乎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,才會這麼 "勇敢" 的面對自己真實的感受......

我把之前曾經、我有印象的、不回覆留言的部落格給取消訂閱,因為我很介意留言 被刻意忽略 這件事,看著唯獨自己的留言被晾在那裡,對我來說這是非常尷尬,並且沒有禮貌的事。(是的,妳可以不來看我,但是不可以忽略我的迴響。)

然而,今天我也做了很沒禮貌的事,刪掉某位格友在某篇文章中的留言。我想,我不是這麼的蠻橫不講理,上個月已經有很婉轉明確的請對方不要在某些類別的文章中留言,因為會造成我的尷尬。(在陌生男人面前,詳細描述自己的生理情況,是很難為情的事。)

不知道是對方的記性不好,還是想考驗我的耐性,這幾天又在尷尬的地方蹦出一堆留言。

我知道對方沒有惡意,但是,我沒有耐性重覆解釋了。

經過上周豬肉攤大哥的啟示 (看這裡),我覺得要適時的say NO! 適時的拒絕一些事,並且適時的 發脾氣 表達不滿。

那些刻意跳過我的留言不回覆的朋友,我在此說聲抱歉,或許是留言內容太白目,讓妳們不想回覆。

被我刪掉留言的那位格友,你不用再跟我說抱歉,上個月你已經說過了。

就這樣,發洩完了,希望明天的情緒能淡定些。

馬鈴薯熱狗串燒

*這篇文章來自於潘朵拉's Van Gogh (http://pandora2010.pixnet.net/blog)

可引用網址,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內文和照片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