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in1冰淇淋專賣店

前兩天收到了櫻桃喵送的冰淇淋,滿滿的兩大盒,有豆腐、奇異果和香蕉,都是我喜歡的口味。 (啊請問有什麼口味是妳不喜歡的?@@)

說到櫻桃喵真的是一位很細心,又很厚禮數的女孩,我請小喵吃花蓮薯和花蓮芋,結果她立刻就回禮送我這麼好吃的冰淇淋。現在每天都在 奮勇殺敵 嗑月餅和花蓮薯的我來說,真的很開心可以這麼愜意的品嚐細緻香純的冰淇淋。

ps. 小喵~ 我的目的是希望妳吃甜甜,好心情啦~ 其實妳不用回禮,或者晚一點再回也可以啦~

2in1冰淇淋專賣店

我喜歡這個包裝盒圖案,色彩以水藍色為主,上面有一隻牽著微笑氣球的兔兔。

2in1.jpg

包裝上這樣寫著,是啊…… 冰淇淋是很sweet、很愉快的~ 吃著冰淇淋,自己就像是天真無邪的孩子,或是浪漫情懷的少女 (啊哈哈哈哈哈哈~~~~~~),這感覺太好了~

難怪這幾天小狗子的心情很好,愛玩、不挑食,因為他都跟我一起吃冰淇淋。一點點甜,一點點細緻香濃,味蕾滿足了,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。

2in1冰淇淋專賣店

平常我們都是購買超市裡的盒裝冰淇淋,很少有機會吃到專賣店的手作冰淇淋。

2in1冰淇淋專賣店的手作冰淇淋沒有添加防腐劑、膨鬆劑,也不含人工色素、人工甘味劑,材料只使用台糖特砂、來自紐西蘭的奶粉、特選鮮奶和當季的新鮮水果。

從外觀就能看出冰淇淋的細緻,質地鬆軟綿密,味道清新香純,甜度很適中。入口即化,很清爽,不會黏滋滋的。是很天然的手作冰淇淋,所以我能放心的和小狗子一起享用。

2in1冰淇淋專賣店

其中最特別的是豆腐冰淇淋,並沒有怪怪的豆腐味,嚐起來的味道類似中華豆花,也像是更濃郁的豆漿。

香蕉冰淇淋和奇異果冰淇淋也都很合我的口味,香、純、酸、甜,天然的水果味完整的呈現出來。

2in1冰淇淋專賣店

~廣告時間~ 好吃推薦~

2in1冰淇淋專賣店的blog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

網址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2in1icecream2003-ivyhuang/

店址: 台中市大墩14街170號  (每周一公休)

TEL: 04-23103189  0920-503698

我是分隔線

2in1冰淇淋專賣店

謝謝小喵~

這個冰淇淋我很喜歡,而且每次只要吃一小杯,每天都能感受到幸福和滿足。

其實偶爾在我猶豫的時候,我也會想: 花時間在網路blog有沒有意義?

網路和現實人生在某些方面是相同的,網友和朋友一樣,會在我們的身旁來來去去,什麼時候相遇我們不知道,什麼時候離去也不一定有明確的交待。

我很開心,也很榮幸,在網路上走走停停之時能遇見一些和自己頻率相近的朋友,透過網路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,也讓現實的人生更愉快、更積極,我想,寫blog是有意義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