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某位善心人士,

我有注意到這星期以來部落格點閱率不正常的暴增,

我不知道您是誰,目的是什麼,

懇請您,不要再刻意衝高我部落格的人氣,好嗎?

我相信您的原意是想幫我,

但這樣做,不是真的疼惜我。

我要的是真實的肯定,不是虛假的人氣。

蓄意衝高的點擊次數,讓我無法判斷自己寫的文章是否受歡迎,

也會造成惡意增加廣告曝光次數的嫌疑。

我很愛惜自己的名聲,即使是在虛擬的網路世界,

您這樣蓄意的點擊,會讓我蒙受不白之冤。

 

如果您真的疼惜我,請祝福我,並且讓我自己成長。

謝謝您的好意,我收到了,請停止刻意增加點擊率的舉動,

拜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