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3864-p.jpg

端午節開始就熱得不像話,屋漏偏逢連夜雨的,我也因為一些事情感到乏力,整個人不單是身體燥熱,心裡也非常浮躁。

今天收到了櫻桃喵送的瑪露連嫩仙草,以及芋頭牛奶吐司,讓我不但暑氣全消,在心頭很介意的那件事,我也釋懷了,就放她們去吧。生命嘛,用來煩惱無能為力的事,不如好好的享用美食。

ps. 櫻桃喵的部落格內部整修中,等再次開放,我會補上相關連結。

 

瑪露連 嫩仙草

IMGP3858-p.jpg

嫩仙草,配料有芋Q、西谷米(粉圓)、奶油球。

可以直接食用,嫩仙草本身有淡淡的甜味,不額外加糖水和配料就很順口。

搭配上芋Q和西谷米(粉圓),更豐富好吃。

嫩仙草滑滑嫩嫩的,和傳統的仙草凍相比,嫩仙草的口感很柔軟細緻。

IMGP3863-p.jpg

 

芋頭牛奶吐司

永豐手工鮮奶土司

IMGP3871-p.jpg

二日時間發酵的牛奶吐司,很香醇水潤。

好吃不用說,用看的就知道。

麵糰發酵很均勻細緻,吐司蓬鬆柔軟。

IMGP3872-p.jpg

芋泥很綿密,顏色不會太鮮豔,不擔心有芋頭精。

我好喜歡這個吐司,明明中午已經吃飽了,還能再吃下一片。

搭配微苦的黑咖啡,這下午茶好悠閒。

IMGP3875-p.jpg

 

小喵,

感性的話我不大會說,真的很謝謝妳在我最煩躁的時候,送來了這份甜蜜又透心涼的禮物。

就像一場及時雨,讓我的心平靜了下來,也感受到了實實在在的窩心。

謝謝妳。

IMGP3885-p.jpg

arrow
arrow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