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子Forever-01.jpg

今天是布布花灑葬的日子。

我沒有參加,因為結束後姊和姊夫要接著回嘉義,我們不順路。

昨天是布布的忌日,我在風大雨大的颱風天去見他最後一面。

看著他的骨灰罈,我想,

如果一年前我提早一兩個小時帶他去看醫生,或許他不會這麼早離開......

如果我知道那是他最後一晚,我就不會因為他調皮而打他屁股......

如果我知道我們相處的時間這麼短,我就不會只顧打電腦上網,總是任由他在門口等待......

如果我知道就好了......

 

一年了,我們都要學會放手,雖然還是很愧疚,雖然還是捨不得。

布布,我們有緣再見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