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8255-p.jpg

妳信仰什麼? 我相信神,相信鬼,相信靈魂,相信輪迴,也相信有外星人。

IMGP8268-p.jpg

今年中元普渡的戶數明顯減少了,就連自己家都有人不參與。

這沒有什麼大不了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信仰。

如果妳的信仰能帶給妳勇氣和力量,那就去堅持。

IMGP8266-p.jpg

無神論者的人總說這是迷信,說不該執著於看不見的世界。

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,對於無害的宗教活動都不排斥。

祭祀是將思念寄託於神祇,普渡是對生命的尊敬。

我情願相信有鬼神,這樣我想念的、已逝去的親人就能永遠活在我的信仰中。

思念也是我生存的動力。

人無助的時候可以求神,有罪惡感時可以向神懺悔。

神就住在妳的心裡,二十四小時都存在,並且不收費,不增加妳的負擔。

所以迷信也能是一件很經濟、很浪漫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.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